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超频提高帧数设置教程 绝地求生超频怎么设置

2018-05-21 14:57:23 来源:NGA论坛 作者:owslah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提升帧数的途径很多,其中超频算是效果比较好的,今天小编带来“owslahd”分享的《绝地求生》超频提高帧数设置教程,让我们来看看该怎么设置吧。

  分为3个部分:cpu超频、显卡超频、内存超频(DDR4才行)、软件优化、最后把游戏放到SSD里(如果有的话),关闭无用的软件(如杀毒,音乐,各种驱动)。

  首先这个帖子极度不推荐矿卡,本人矿卡是买熟悉的渠道,私人搞来的一块,边凑合用边等1180显卡,只是说明一下满血1066旗舰肯定会更好。

  超频不当造成的后果概不负责,长时间正常3超电脑寿命不会降低!不会降低!不会降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所有超频只需开启一次,成功稳定后,下次重启开机直接开吃鸡不需要任何多余操作。

  所有测试均以1920X1080分辨率,纹理,后期处理,抗锯齿极致,100渲染比例为基准测试。

  1、cpu超频:进BIOS(主板开机一般按F12或者F2上面有写),锁定1.35V电压,核心锁定5.0G,百度下载AIDA64,运行测试20分钟,是否报错,是代表超不了(没见过这么差的8700k)不是就把CPU电压降低为1.3,每次降低0.05,并反复测试,直到通不过测试。原理为,电压越低,温度越稳。如我现在为1.28。3.7G默认频率80FPS,超到4.9-5.0提升15+fps。

游民星空

  2、显卡超频:百度下载MSI超频工具(版本无所谓)自带中文,安装后先点击设置按照图表,然后再去管超频,矿卡的体制不是很好,金手指都黑了,我就没超太多,如果你是1063.下面的显存你可以拉到200-500,可能都不会报错,效果更佳,怕你们嫌麻烦,抄完了跑个鲁大师就行。如图,帧数提高5-10FP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内存超频:以16G 3200幻光戟内存为例,进入主板,开启XMP(如果开不了,或者不支持就超不了)把电压设置为1.45然后把3200设置为3700+的频率,内存时序改为C16 17 17 37如果进不去就改成C17 17 18 38时序越低延迟越低,我个人是1.45超到3833时序为C16 16 16 36帧数提高25-40FPS。

游民星空

  4、下载PARKCONTROL如图设置,目的是让CPU永远以全核工作,利用率增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显卡设置,如图所示,虽然可能会降低3-4帧,但毫无疑问的把预渲染开为1,延迟是最低的,游戏体验也是最好的:,思就是CPU渲染了多少帧才交给显卡处理,而不是CPU协助处理,所有帧CPU都要参与处理的。

  比如默认是3,就是等CPU处理了3帧,才开始由显卡处理,这样可以在性能急降的时候让画面变得流畅,因为你已经缓存了3帧,只需取用缓存的帧就可以了,所以理论上越高越流畅,这个流畅只是指动作连贯而不是帧数高,但是设置太高会造成输入延迟和可能造成慢动作等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IP:花屏,黑屏,蓝屏,不要慌,就降电压就好了,正常情况,直到稳定为止,如不稳定玩着玩着就闪退,即便是高FPS,也不会舒服。

  无论新图老图,出生岛,跳伞,飞机,游戏界面,均可以稳定130-144左右,我刚才完了几把,跳的老图G港,新图狮城。人比较多,楼也比较多,帧数打起来会掉到110,很少很少很少会掉到90,可以作为参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现在优化了一下,平均120,最低100,最高144内存的时序电压进一步优化,cpu超双核心5.1,显卡加压20%频率220,最终可达到效果,依旧是后期处理,抗锯齿,纹理3极致1080p。(游戏加加会降低帧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最低帧数变成了110-最高依旧为144,但是游戏刚开第一把,帧数会不太稳定,如图的波浪线,但是一直玩一直玩就会越来越稳,电脑就适应了?这点存疑

  另外评论老哥说,加电压对电脑的危害,在这里我统一回复一下涉及电压对电脑造成的危害:在超频后不进行测试与烤鸡就进行高负荷运行程序如游戏,99%会出现寿命缩短等严重问题,这就是开头所说的超频不当,在我们调整完成后,请一定要下载甜甜圈,AIDA64,P95去烤机,只要你烤2个小时没任何问题,那我保证你电压加到多少都无所谓。如果你跑不过(很正常,无论是显卡CPU还是内存都有体质问题,和人一样,还有主板的好坏也能决定超频的上限),那么你就降低你的电压,再进行测试,直到通过为止。

  如1.5V的电压,80%的内存都不敢长期使用(至少NGA是这么说的)我就过了P95 AIDA64烤鸡2小时,那么即便我电压十分危险,但实际使用绝对不会出任何问题,也不会降低寿命。所以:还是以每个人的电脑体质为主,这也是烤鸡存在的意义,毕竟平时游戏无论多么大,优化差的游戏,也不会比烤鸡消耗大。你可能觉得麻烦,但是最低的体质也能提升电脑整体10%以上的性能,这说白了就是不花钱,白送性能,还是有必要折腾一下的,即便你不玩吃鸡,你玩个守望先锋,也会提升帧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