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对枪、战斗及吃鸡技巧 绝地求生新手必备技巧

2018-05-22 16:59:43 来源:小黑盒 作者:39840577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游戏中吃鸡不仅仅靠枪法,打法与经验积累往往更重要,今天小编带来“398405771”分享的《绝地求生》对枪、战斗及吃鸡技巧,教大家如何顺利活到最后。

游民星空

  1、请戴好你的耳机、不要用外放音响玩射击类游戏、耳机选购低音清晰的型号。

  2、尽量找到掩体再开枪、打不过还能躲得过。

  3、不要没事就露头和远距离敌人对枪、除非你有自信打死对方并且是你先开枪。尽量别和98k或M24,AWM等枪械对枪。

  4、开枪后打不中对方、对方反应快回头给你来了几发你已经受伤、立马赶紧躲起来打药、别头铁硬钢、否则你会凉凉。

  5、没有载具时要冲房区请看好窗户位置、绕开窗户可视范围前进。

  6、有载具时冲房区请多绕几圈再进去、看看有没有人露头或者打你。

  7、有载具时不冲房区请远离房区、否则房区有人架枪扫射有一定概率把你打死打残。

  8、附近听到有人时马上压低脚步、蹲下加ctrl缓步前行、摸准敌人方位、或者让敌人摸不准你的方位。

  9、听到对方拔雷叮当响时、对方无掩体马上扫射他、对方有掩体则找好撤退路线躲雷。

  10、当周围有多名敌人时尽量不要先开枪、摸准尽量多的敌人位置并且占据有利掩体时再打。

  11、开枪的时候不要站定超过三秒、开几枪就得换位置或者躲避一下、谨防狙击或者第三人瞄准你。

  12、有时间则第一枪瞄准头再开枪、别看到人就开枪、没信心打死或对方掩体密集的别开枪、否则对方警惕起来你很难击杀。

  13、跑毒时你进圈方向有人并且有掩体别开枪、否则你凉的几率更大。

  14、跑毒移动时多看一下四周风景看有没有粉丝向你打招呼或者一路同行毒友、先发现对方就找位置开枪击杀。

  15、被打了要马上移动、寻找掩体、直到敌方开枪再也打不中你、别在平地趴下等死。

  16、决赛圈打药时保持站蹲站蹲切换、左右摆头习惯、防止莫名其妙被狙杀。

  17、决赛圈平原战毫无掩体把背包和副枪、锅都扔了、提高隐蔽性,、提高生存率。

  18、伏地战术、看到人路过尽量趴着长按右键开火或者等对方路过再蹲起来开火。

  19、舔包时保持移动、心中明确需要什么、别犹豫不决、实在是慢的就丢烟雾舔包保平安。决赛圈尽量不舔包。

  20、捡掩体外的物资包和空投时、可以先把副枪和背包在原地清空一半再冲过去捡、可以迅速舔完不需要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