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R城怎么打 R城打法攻略及刷车位置解析

2018-05-27 12:29:16 来源:绝地求生社区 作者:吉小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R由于其地理位置好,只要航线经过必然跳的人不少,而如何安全在此发育呢?下面小编带来“吉小丽”分享的《绝地求生》R城打法攻略及刷车位置解析,赶紧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因为R城不仅坐落在地图较中心的位置,周围还有山地和河流的掩护,刷车点也多。这么好的地方,房价怎么能不高?

  今天吉小丽就和小伙伴们一起拿下这片黄金地段——R城吧!

城市分析

  R城大体位于地图中心偏上区域,由一条马路分开上下两部分。

游民星空

  黄色图标是可能刷车点,红色图标是刷车概率极高点。

  这里的建筑不算密集,地势较为平坦,如果有从其他地方摸过来的敌人可以很容易的发现并进行监控。种种优势让R城在即使资源不够丰富的情况下,热度依然高居不下。

游民星空

重要房型

山顶仓库

游民星空

  每一个城区的仓库,永远是这个城区最受欢迎的地方,R城也不意外。仓库不仅容易刷新出枪支,地势也较高,便于观察到同城敌人的动向。

三连房

游民星空

  三连房是R城性价比最高的房区,它们连接紧密便于搜索,同时可以观察山上和山下的情况,对情报收集十分有利。

东侧房群

游民星空

  别看东侧房群只有可怜几栋楼,这里可是一个前期避战的好场所。房群的武器还算充裕,不低的地势也便于观察城内的情况,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后续的进攻方向。

南侧房群

游民星空

  南侧房群与主城区有一条马路相隔,所以前期搜索时不用太担心会有敌人摸到近点。同时南侧房群有R城唯一一个车库,控制好载具可以方便后续的转移。

  至于其他的房群,并非它们不重要,而是它们容易腹背受敌,视野也稍微逊色一些。

R城攻略计划·A

游民星空

  这是一种较为激进的打法,适合人猛枪刚的小伙伴。以仓库作为落点,找枪迅速清理掉近点和三连房的敌人。

游民星空

  在占领了仓库和三连房后,我们已经初步拥有了地形上的优势,此时利用高地势的优势不断压缩城区内敌人的生存空间,直至占领R城。

游民星空

R城攻略计划·B

游民星空

  这是相对计划A较为保守的打法,适合喜欢先发育,等到装备初具规模再去战斗的小伙伴。

  在拥有了基本装备后,我们可以沿河边的反斜坡入侵到R城内部,通过观察房屋的开门方向判断敌人的搜索路线。

游民星空

  在确认敌人位置后,利用围墙埋伏在下一处房屋的必经之路上,在敌人转移时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游民星空

R城攻略计划·C

游民星空

  南侧房群的区域较小,如果有其他敌人落在南侧房群可以很容易就确定他们的位置。以车库附近作为落点,在确认车库内刷车情况后进行搜索。

游民星空

  径直的过马路是一件风险很大的事情,所以吉小丽建议小伙伴们绕较远的一端,在城头反斜坡观察城内情况后再摸进城区。

游民星空

后续路线

  说到R城,就不得不提它的邻居——军校和宿舍楼。如果让来自军校和宿舍楼的敌人先一步占领山顶的水塔,那对我们的威胁是非常大的。四排时最好分一人在水塔上驻守,以防敌人摸到近点,单排则要多多观察水塔上的情况。

游民星空

  废墟附近的路非常不好走,如果安全区刷在北边,在水城附近堵桥是可以收不少过路费的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