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第14轮更新内容解析 第14轮更新了什么

2018-05-30 10:32:38 来源:小黑盒 作者:平底锅揽件指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版本更新速度快的惊人,昨日又有Reddit网友发现了越南PUBGVietnam论坛上被提前泄露的第14轮更新内容,内容详尽且包含官方图片真实性极高,废话不多说,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注:微博已发布更新公告:点击查看

游民星空

  从更新内容本身来看,这次更新也有相当多重要改动,包括增强3种投掷武器、M24全地图刷新、全新的反作弊系统。

11个要点

  ①增强破片手雷伤害。蓝洞明确了手雷的3个伤害范围:致命伤害(3.5米内)、中等伤害(8.5米内)和低伤害(10米内),见下图所示。其中,致命伤害范围扩大,由之前的2.6米提升到3.5米。

  ②增强震爆弹效果。官方明确了震爆弹影响效果分为:直接影响区域(人正前方100度20米扇形区域)和间接影响区域(以人为圆心的5.5米范围)。

  此外,被震爆弹闪到后,除了现有暂时失去视力听力效果外,闪到的人还会有手挡眼睛的新动作,并且无法右键开镜。

游民星空

  ③增强燃烧瓶效果。燃烧瓶现在会有火势蔓延的效果和伤害了,和原有着火效果叠加。

  当燃烧瓶砸墙上,火势会蔓延到地面;当燃烧瓶在室内木地板爆炸,着火范围会蔓延;向着火区域再扔一个燃烧瓶,火势会变得更大。此外,还增加了人物会去扑火的新动作。

  ④减少了Scar的水平和垂直后坐力。

  ⑤空投狙击枪M24改为全地图刷新!基础伤害由88削弱至79,比98K的75点伤害高一点点。

  ⑥战术枪托和托腮板的后坐力恢复效果被削弱了一些,但能加快射击(出枪?)速度。

  ⑦最鸡肋的轻型握把终于得到增强,不再影响后坐力恢复,并降低第一枪15%的后坐力。

  ⑧提高了Vector的刷新几率,和UMP9一样了!

  ⑨提高了精确射手步枪的刷新几率。

  ⑩推出全新的反作弊系统。可能因在测试阶段,目前开始游戏前会出现弹窗,选「安全模式」才会启动该反作弊系统,「兼容模式」则不会启动。

游民星空

  ⑪针对服务器延迟掉帧问题,进行了多项优化和修复。

  而据twitter消息,这个也会在测试服中上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