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双持普工狂战加点及练等指南

2018-05-30 15:57:3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lex212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炬之光2》中的狂战士是四个职业中近战能力较强,易于刷等级的职业。并且双持的狂战士也是十分帅气。下面请看由“alex2129”带来的《火炬之光2》双持普工狂战加点及练等指南,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普攻狂战的精随就是不断的吸血跟猛击(2把武器同时攻击),生存跟攻击力都算顶尖的练法,缺点是猛击有个小BUG,后面说明,操作简单暴力!

技能面板

  先看技能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属性点数

游民星空

人物属性

  因为要达成猛击机率100%,首先技能方面游民星空行刑人15等猛击机率+30%。

游民星空

  狂战专用猎人套装,戒子+10%套装2件+10%,总共+30%猛击机率,加上狂战基本10%猛击机率,剩下的就靠智力来补足,实战上我是先加智力到100点,后面改加力量,到80级后先保留点数不动,等最后装备成型(猎人套装要91及行刑人技能要93级)再加智力把处决堆满100%。

技能加点说明

  1.开场先把游民星空暗影爆发+5级,超强保命移位技能。

  2.游民星空护甲撕裂,破甲跟增强防御狂战BUG技能,优先点满。

  3.游民星空暴风之爪,普攻狂战的AE核心技能,优先点满。

  4.游民星空寒冰之盾,反弹远程攻击,点到10级,满100%反弹机率。

  5.游民星空行刑人,普攻狂战核心技能,提升猛击机率,优先点满。

  6.游民星空嚎叫,攻防一体技能,减速加上增伤效果,后期有多余点数再加上,前期低等效果不好又耗魔。

  7.游民星空破碎风暴,狂战好用的控场技能,1点即可,注意武器上一定要有寒冰伤害,附魔冰伤也可,否则不会触发效果。

  8.游民星空鲜血饥渴、游民星空狼之影,都是回血技能,前期加1级,后面有多余点数再加,游民星空狼之影依5-10-15技能等级加满,可以参考下面游民星空护甲撕裂的等级加上。

  9.游民星空暴走,强力的BUFF技能,加速效果对普攻DPS增强非常多,触发机率也很高,前期先点1级,后期有多余点数再加满。

  10.游民星空狂暴大师,增加狂暴时间,有多余点数再加,后期让狂战几乎狂暴不中断。

  11.法术书方面,宠物:群体治疗前期蛮好用,霜冻术控场,封魔控法术怪,招唤弓箭手分散火力效果也不错。

游民星空

  人物法术:部分,双手武器跟武器。

游民星空

  专精加攻击力,兴奋激发被打会加跑速跟攻速,意志力可以提高抵抗缓速的抗性,法术书前期不用特地去收集,后面营地可以来回刷,难度不大。

练等重点

  1.甚么时候开始用2只武器?

游民星空

  人物属性点光标指到智力可以看到猛击机率,50%以上就可以换用2只武器,前期请拿盾作战。

  2.12级之后商人开始出售。

游民星空

  摄政王套装,有空多去逛逛,至少要凑3件吸血特效,4件多攻速特效也不错。

  3.狂战出生就有25%减伤属性,到第2营地可以赌博时,注意10%减伤项链,再加上刷牛头的3%减伤石头,凑到50%左右减伤生存力就有很显著的差别。

游民星空

  4.吸血装的挑选也有差别,金色职业装不好搜集不讨论,17级摄政王跟45级矮人王都以血量为,因为这阶段+血的石头+的血量太少,人物血量不撑高近战很容易出意外,矮人王6件吸血特效要

  用到100级才会换龙之裂痕,在NG+刷减伤石头(霜冻高原的水晶相位)时会出+2XX血的石头,多刷一些,尽量把血量撑破万,不然后面很容易趴趴乐。

  5.毕业装100级龙之裂痕吸血装重点就在属性,以+力量+智力的为主,因为后面NG++破碎战场的岩浆相位可以刷到+1540血的石头,撑高血量容易多了。

  6.武器部分,至少.56秒攻速,就算猛击100%也尽量用高攻速的武器,尤其爪子最好,猛击的BUG就是2手拿的武器攻速不一样,正常状况发动猛击时应该是以右手武器攻速为主,BUG就是会突然变速,以慢的那之武器攻速来猛击,之后就一直用慢的攻速攻击,就算你自己把左右手武器对调也没用,解决方法只有注销游戏再开才会正常,非常麻烦,所以拿2只高攻速的才是王道。

  7.血量低于15000时,打一般怪最好不要超过3只一堆,小怪没差有暴风爪AE,拉开来打通常血量都来的及吸回,被围殴只要一只暴击,血量低马上就趴了。

  8.按键设定也很重要,单手轻松打,鼠标左键游民星空普攻,右键游民星空暗影爆发,滚轮上滚游民星空狼之影,滚轮下滚游民星空暴风之爪,不打王就一只手轻松打,键盘跟一般游戏差不多,A最佳补血药剂,X最佳法力药剂,S游民星空寒冰之盾,D游民星空嚎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