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流放者柯南》正式版试玩图文心得 流放者柯南好玩吗

2018-06-02 12:38:3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玻璃罐头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决定你的信仰,打造专属装备和祭坛

  本作还有一点有趣的地方,是玩家可以选择角色信仰的宗教。在创角时,玩家可以选择信仰赛特、约格、米彻等数种宗教,只要玩家建立了宗教的祭坛,就能够获得这些宗教的专属装备。

游民星空
一开始就要选择信仰的神明

游民星空
祭坛可以帮助你制作宗教的专属装备

  像是如果信仰大章鱼约格神,就能够得到特殊的切肉刀,让你把人肉变成永不损坏的净化肉。另外随着你在祭坛献祭的次数,还能够得到相关的代币,借此升级祭坛的等级。顺道一提,如果能够将祭坛升级到最高,并奴役一个同宗教的大祭司,甚至还能够召唤神明们的化身喔!

游民星空
只有用约格神的切肉刀才能割下纯净人肉

游民星空
城墙后的怪物就是约格教的约格化身

多种多样的隐藏要素,寻找那些电影中未曾提及的事物

  除了奴隶系统和宗教外,游戏中还有着许许多多的隐藏要素,像是在电影中跟柯南对峙的巨蛇,就藏在地图西边城市的某处、而其他在一般荒野上看不到的巨人或怪兽,也都藏在难以抵达的地点,但如果能够击杀他们,就能够取得一些游戏、甚至电影中都未曾提及的隐藏道具。

  玩家在装备成型后可以尽情的探索这些地点,试着打造你自己的蛮荒传奇。

游民星空
前往遗忘的古城挑战蝙蝠恶魔

游民星空
或是与电影中的最终 BOSS 巨蛇一较高下

总结

  严格来说,虽然在家用机版本游戏至今依然有服务器不足、连线不稳定、且中文尚未完全支援等技术上的问题存在,但在加入了 PVP 并推出正式版后,本作的完成度已经可以说是相当高了,不只是动作和游戏性很出色,对柯南粉丝而言这也是少数有深入真正的柯南故事的作品。

  在此推荐给喜欢生存游戏的 PC 玩家,另外建议最好加入 PVP 或 PVE-C 服务器,才能够比较确实的感受到游戏的个中乐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流放者柯南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