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意大利干员技能、武器等介绍

2018-06-02 15:46:41 来源:bilibili 作者:Silver千幻尘 我要投稿

第2页:Maestro

展开

Maestro

游民星空

  第二位干员,也是防守方,名为“Maestro”(读作麦斯戳)

  从外表来看,Maestro身着作战服,重型防弹背心,肩上挂着一条子弹带,上面都是霰弹枪子弹。手上是暗红色的手套,背后有一个包。

  同样的,Maestro也带着红色贝雷帽,脸上是浓密的胡子,叼着一根狗尾巴草。

游民星空
Maestro甲速

  Maestro是三甲一速干员,更加偏向于防守和辅助,这与他的技能有关,我们稍后介绍。

游民星空
Maestro可用武器装备

  从武器上来说,Maestro并没有冲锋枪,他拿的是更加强悍的机枪。

  这把机枪酷似MG系列的机枪,特点是弹容高,伤害高,射速中等,后坐力小。缺点是换弹比较慢,爆发不够高。看来防守方要摆脱主武器“零机枪”了。

  战术装备是机动护盾和铁丝网。机动护盾可以在他使用技能时提供掩护,铁丝网则可以配合他的技能来消耗敌人的血线。

  那他的技能是什么呢?遥控枪塔(非正式名称)

游民星空
枪塔摄像头

  其实它真正的名字叫做“CLE-V'EVIL,EYE'”(,CLE-V,恶魔之眼)

  Maestro一共拥有两个遥控枪塔,放置方式和ADS(耶格的传家宝)一模一样。

游民星空
恶魔之眼放置中

  可以放置在地面上,桌子上,墙壁上等等地方,旋转角度应该很大,有可能是360°

游民星空
想不到吧,我是防弹哒

  遥控枪塔平常是完全防弹的,枪击,电击,EMP都无法摧毁。只有通过爆炸,或者大锤来一下才能彻底破坏它。

  枪击会在上方产生裂纹(类似防弹摄像头中弹效果)

  电击和EMP都只能暂时失效它,但无法摧毁。

游民星空
恶魔之眼开火效果

  Maestro平时可以用这个枪塔进行扫描,观察敌人,就像一个防弹的普通摄像头,只有在射击时,遥控枪塔需要花费很短暂的时间升起防弹面板,然后露出枪管,升起防弹面板时,枪击,近战,电击便都能从正面摧毁它。

  射击的间隔很短,大约一秒两发,每一发子弹造成5伤害。射击有时间限制(具体时间在下一期补充!)

  使用时遥控枪塔顶部会有红灯亮起。

游民星空
视野不受烟雾影响

  很有趣的是,这个平常防弹的摄像头居然和新战术装备“防弹摄像头”一样能看透烟雾。那么就出现了很多有趣的用法。

  当你用移动枪塔攻击混烟下包的敌人时,利用敌人下包的几秒,你可以将他打残甚至击杀!

  在对付盾兵时,盾兵无法摧毁你的枪塔,你就可以不停消耗他们的血量,力求击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