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重制版》白金攻略 有交易情况白金路线推荐

2018-06-02 17:23:55 来源:psnine 作者:xeptf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暗之魂重制版》PS4怎么获得白金奖杯?如何规划自己的游戏路线能够最高效率的获得白金奖杯?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黑暗之魂重制版》白金路线推荐,希望能帮助大家早日得到白金奖杯。

游民星空

  有交易的情况指的是有朋友愿意给你丢稀有武器、罐头魂(BOSS魂只需葛温魂)、人性、戒指、楔形石、誓约道具(太阳徽章、复仇之证、死者眼眸这三个就可以)等,不想升级智力的最好让朋友丢个弱智也能用的法杖方便推图。顺便说下防火女灵魂也可以丢,但本文还是包含了5个防火女灵魂的收集供参考。这种情况下仍然需要自己收集余烬和所有的魔法、咒术、奇迹。所以本文省略了所有武器装备NPC剧情相关,只收集无法通过交易取得的东西。交易将一定程度上破坏游戏乐趣,请谨慎选择,适合PS3版打了3周目现在想逃课的人(比如我)。本文路线较后期才去地下墓地拿注火秘法,因为我觉得10瓶血够用了,如果觉得不够用的朋友也可以提前去拿注火秘法。

  不需要拿全部余烬也可以捡到别人丢的最高等级变质武器的情况,应该是有一把黑骑武器+5,或大咒术之火+5就可以看到,追求速白的朋友可不拿余烬。

  开局咒术师万能钥匙。不选咒术师也没问题,主要是图多一个咒术手套。能传送前不要随便坐火。

  前略,第一次到火祭场后:捡取井边的人性,因为后头要变成肉身才可以交易,联机时候再吃人性恢复肉身。

不死街:

  第一个篝火处其实就可以让朋友画符交易了。信仰加到25方便入太阳教,其余随自己喜欢。此外自己没有取得过稀有武器的话这个时候是看不到别人给的稀有武器的,这里可以先让朋友丢一把没有强化过的,攻击较高的普通武器来暂时使用。

  不死街商人处购买民宅钥匙(救下层魔法师用),其他必要道具也买一买。

  打完牛头上桥开梯子近路,龙打死。太阳祭坛处,加入太阳教,献上10个徽章得(巨雷枪),再献上葛温灵魂得(阳光之枪)。

  拉动机关开门,向前在过木闸门后捡下层钥匙。大厅前方捡防火女灵魂,返回大厅坐电梯回家升级果粒橙,坐火祭场篝火。

  此时下到小隆德跟铁匠买法术,主要方便之后的病村之旅。顺路跑到飞龙谷在僵尸龙前面捡取亚斯特拉直剑或者龙图纹盾,两者都是稀有武器,只要捡到后,就能看到别人丢的稀有武器了。这时候让朋友丢把关刀,你就等于已经通关了。

  回到火祭场坐电梯上去,此处可交易稀有武器了。去坐铁匠上方篝火,找铁匠升级武器,必要道具包括A大徽章全买。到塞恩古城门口,务必和坐在那里的洋葱对话到重复。返回大厅往上走打石像鬼,敲钟后和黑衣牧师买(因果报应)。返回骨片回家,杀了金闪闪,从飞龙谷去病村。去之前建议带个远程魔法吧,方便正面杀虫子拿内潜。

病村:

  坐水车之前,上层右转,树枝小路过去取得(治疗)。恶名昭彰的吹箭哥和狗抱团的地方可捡一个防火女灵魂。

  坐水车下到底部后,坐火。从另一边爬到大虫子那里,远程打死,拿取(内在潜力)。返回骨片。

  打完红蜘蛛,返回原本的雾门前挨蛋人咬。敲钟后,到白蜘蛛处,坐火,打溃烂生物,返回骨片。

  差不多蛋也孵化了,和背蛋人咒术师对话买光咒术,并强化咒术手套到+10,吃堕蛋药。去见克拉娜,买光她的咒术,把咒术手套升到最高(大手套+5)。

  坐水车上去,回火祭场升级果粒橙。到城外不死教区,坐火。

赛恩古城:

  在顺路走第二次遇见铁球的地方,下到最底部,坐电梯上去调整铁球机关,救出罗根(他这边墙壁也可以让打盹的那个蛇人打碎的,所以机关直接调整到球向外打也可以)。

  回到上述第二次遇见铁球的地方,落到一个有上级蛇人的木板上,在前方房间捡(静音)。

  到屋顶坐火,打巨偶,到王城。

亚诺尔隆德:

  路过吊灯打下来,晚点可以捡法术。

  过了吊灯梁上这一段后,在机关平台走旋转楼梯向下到暗月灵庙篝火处,坐火,戴上暗月司祭戒指,契约暗月之剑后,奉献10个复仇之证得(暗月光之剑)。

  返回扳动机关走正路,过王城双弓后,在银骑士房间救洋葱,并对话。

  开王城大门,打翁斯坦和斯摩。和太阳公主对话契约:公主的守护者。得到王器后,记得去开一下巨人铁匠近路。返回传火祭祀场,与洋葱对话选是获得(原力迸射)。和罗根对话买完全部法术(智力15他才卖你,不过也可以晚点在书库买,不限智力的),和白教胖子对话买完全部奇迹。不要和火祭场的蛇聊天。

  传送到城外不死教区,从黑森林那边去夹缝森林,击败八歧大蛇,从金色结晶怪里救出公主,买光法术。

  传送到太阳祭坛篝火,过桥,开门到不死街下层,BOSS前场景开门救出魔法师,杀羊头得到底层钥匙,下到底层,屠夫场景有个房间,使用翻滚把木桶里的咒术师救出,对话。底层切肉屠夫旁边宝箱捡(大块余烬)。传送到火祭场,和魔法师及咒术师对话买光他们的东西,咒术师让你教他咒术,不要教(其实买光了就无所谓了……)。传送到城外不死教区,去黑森林。

黑森林庭院:

  先点A大徽章封印门前的篝火并坐火。

  打完月光蝶后塔顶取得(圣职余烬)。返回骨片。

  打希夫之前,白猫处契约:森林的狩猎者。两个大蘑菇看守的池塘宝箱里取得(魔力余烬)。打完希夫得到A大戒指可以去深渊了。接下来传送到火祭场去小隆德遗迹。

小隆德遗迹:

  一开始的狭窄通路前方可捡一个防火女的灵魂。

  给封印钥匙的红衣NPC处购买(解咒)。

  放水后,在巨大史莱姆和3个吸魂鬼,有近路电梯的场景,上到2楼,宝箱内取得(特大块余烬)。

  打四王后,和黑暗大蛇对话,放置王器,契约吸魂鬼。

  回火祭场升级果粒橙,传送到王城,向公爵书库出发。

公爵书库:

  进门杀金色结晶怪得破碎项链,此时已经可以去DLC了,先不急。

  上电梯到楼顶,这里会跳电梯的可以跳过白龙希斯剧情杀。

  正常打法是戴上牺牲戒指,死亡后被关进牢里,坐火,打门口得蛇人得到钥匙,出门一路往下到底部,杀蓝色章鱼得到(阳光疗愈、阳光滋润),出去上梯子拉机关,深处取得书库塔大门钥匙,返回牢房篝火往上走。回到书库,4楼靠近结晶森林入口的一侧宝箱取得(强力法术盾),在通往结晶森林楼梯房间的宝箱中取得(结晶余烬)和关押罗根的大牢钥匙。返回骨片到牢房篝火,往下救罗根,他的牢房里有一个防火女灵魂,原路返回房间,拉动机关解锁近路,去坐阳台的篝火。此时可以买光罗根的魔法了(买完也可以杀了罗根直接拿白龙吐息,但没必要,因为拿余烬还是得去希斯房间,并且直接杀拿不到罗根的杖)。此时可以回一趟火祭场升级果粒橙。

  想去DLC跑酷拿飞沫的此时可以去夹缝森林了。

  向结晶洞穴出发,杀死白龙后,返回阳台篝火,和罗根对话,直到他认不出你。回到第一次被白龙干掉的房间,杀死变成活尸的罗根取得(白龙吐息),房间宝箱里取得(大块法术余烬)。

  回火祭场,去北方不死院拿诡异人偶。传送到王城,去画中世界,在进画之前吊灯附近捡(强力法术武器)。

绘画世界:

  黄王入侵处捡(喷射酸液)。

  从井里下去, 经过骸骨车轮地带后,可以捡到别馆钥匙。从另一头爬上去能看到个面壁的淤血亡者,干掉后掉落(喷射火焰)。

  用别馆钥匙打开的门,出楼梯直走到尽头转左下楼梯,在空地中铁匠石像手中取得(黑暗余烬)

  仍然是别馆,出楼梯左拐捡(沉默禁令)。杀死半龙女出绘画世界。传送回火祭场向地下墓地出发。

地下墓地:

  拿暗月司祭戒指旁边的通道上去取得(和平缓步)。躺进棺材见墓王,墓王誓约得(墓王剑舞),献上10个死者眼眸得(墓王大剑舞)。记得见一下墓地铁匠,坐篝火方便后续传送。从铁匠篝火出发杀三帖家族,进入巨人墓场。

巨人墓场:

  篝火向上走右边正方形入口,五个骷髅看守处取得(大块圣职余烬)。

  左边帕奇处,被他推下,救出圣女,对话得(生命力涌现)。立刻传送回火祭场,上电梯和圣女对话,买光她的奇迹。然后传送到巨人墓场篝火,打墓王。打完后传送到混沌的女儿篝火,契约并献上30个人性开近路。向恶魔遗迹出发。

恶魔遗迹:

  在七个牛头看守处捡(混沌火焰余烬)。

  去往BOSS的雾门的阶梯左转,突破五只蜈蚣和两只牛头,在尽头宝箱内取得(大块火焰余烬)。击败BOSS后,从近路去混沌废都。

混沌的废都:

  BOSS温床的雾门对面取得(混沌横扫火焰)。

  击败温床后,传送回混沌的女儿篝火,病村找克拉娜取得(大火焰风暴)。从蜘蛛洞的反方向去大树洞,向下去往灰烬湖,湖中间的空心大树,沿小路跳落面向湖的树洞里取得(强化法术防护)。最深处誓约:古龙之路。

  返回王城,击败葛温德林后,宝箱中取得(阳光之剑)。可以顺便回亚诺尔隆德篝火杀防火女得防火女灵魂升级果粒橙。

  现在把所有余烬分别交给四个铁匠,奖杯要求的最高等级武器可以自己合成跳杯。

  最后把王魂献给王器,备份存档取得2个结局杯,此时应该白金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明小虎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