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崛起》收集品地点图文攻略 收集品在哪

2018-06-05 18:15:06 来源:古墓丽影吧 作者:shenxinfugt 我要投稿

第1页:叙利亚及西伯利亚

展开

  《古墓丽影崛起》当中收集要素特别多,也是游戏探索的乐趣之一。但是茫茫多的收集品如果采用全图探索没有规划路线的办法去做时,就会走特别多的冤枉路。其实我们可以把收集化繁为简,掌握方法,就会轻松许多。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古墓丽影崛起》收集品地点图文攻略,希望你也能受到启示,将收集物品的方法策略做到适合,高效,有趣。

简要说明

  《古墓丽影崛起》中收集品,品种繁多,很难记住,不过可以化繁为简,只要记住背包、地图、独立碑的位置,其他的也就迎刃而解。有些背包,地图,独立碑要完成任务后才能找到。下面将详细的这些物品的位置标明出来,希望大家能依次按图索骥,最终完成全收集。

叙利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西伯利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明小虎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