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官网免费DLC领取方法

2018-06-07 10:51:19 来源:消逝的光芒吧 作者:YXJS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消逝的光芒》作为一款丧尸生存类游戏,开发商也给玩家送出了许多大礼。游戏中免费的dlc已经更新了很多,但可能还有很多玩家不知道如何领取,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玩家“YXJSY”分享的《消逝的光芒》官网免费DLC领取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Techland 发行了很多消逝的光芒免费 DLC,获得这些 DLC 的内容,需要领取 DLC、绑定账号、激活 DLC。此贴的内容就是领取 DLC、绑定账号、激活 DLC 的操作教程,希望大家支持。

  领取 DLC、绑定账号、激活 DLC,需要两个官方网站。在 gemly 官方网站领取 DLC,在 dyinglightgame 官方网站绑定账号、激活 DLC。

  gemly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dyinglightgame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第一步

  在 dyinglightgame 官方网站注册账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步

  在 gemly 官方网站注册账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在 gemly 官方网站注册账号会提示官方网站 404,不影响账号注册,直接无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