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欧洲卡车模拟2》系统、操作及玩法教程 详细玩法新手攻略

2018-06-08 11:46:26 来源:欧洲卡车模拟2吧 作者:lsl20022002 我要投稿

第1页:第1、2章-游戏简介及下载安装

展开

  《欧洲卡车模拟2》是一款卡车模拟游戏。大挂卡车从来都是“男人的浪漫”之一,而游戏本身因为极高的素质和众多的游戏玩家备受欢迎。对于刚入欧卡的新司机,在游戏当中需要掌握哪些必要的基本操作,如何了解游戏本身系统呢?这篇《欧洲卡车模拟2》新司机上手完全攻略一定可以让你轻松上手。

游民星空

第1章:《欧洲卡车模拟2》简介

游民星空

  卡车司机驾车穿越整个欧洲大陆,不远万里运送重要货物,是当之无愧的公路之王!探索英国、比利时、德国、意大利、荷兰、波兰等国家的数十个城市,玩家的耐力、技巧和速度都将被催至极限。如果您已拥有成为精英卡车车队中一份子的能力,那么开始驾驶,证明你自己吧!

主要特色:

  穿越60多个欧洲城市运送各类货物。

  即使在完成货物交付后,您还能经营自己的公司,并不断发展壮大。

  建立自己的卡车车队、购买车库、雇佣司机、管理您的公司,以获取最大利润。

  从性能到外观变化,您可对卡车进行多种微调。

  可自定义卡车的车灯、挡板、喇叭、指示灯、尾气排放效果及更多功能。

  数千英里的真实道路网络,连接数百个著名地标与建筑物。

World of Trucks(卡车世界)

  World of Trucks 线上社区汇集了大量虚拟卡车司机,这些卡车司机来自全球各地,而且对《Euro Truck Simulator 2》以及 SCS Software 未来推出的卡车模拟游戏颇感兴趣,赶快加入 World of Trucks,体验《Euro Truck Simulator 2》的其他特色功能。

  使用游戏中的“拍照模式”捕捉精彩瞬间并与成千上万的卡车爱好者分享你的照片。

第2章:下载与安装

游民星空

  在体验《欧洲卡车模拟2》之前,你需要先下载

  进入steam搜索界面,输入euro后第一个搜索结果就是《欧洲卡车模拟2》,这时有萌新会问,是所有DLC都要买吗?回答是地图类DLC一般是必买的,货柜重载特种运输和高运力也是应该买的,自定义轮胎和挂件还有米其林DLC如果喜欢也可以买,还有DAF和斯堪尼亚卡车改装包一般粉丝应该是必入的,剩下的一些都是涂装,想不想买可以自行斟酌。

  强烈建议在steam打折时购买!

  一般来说steam打折的时间是西方一些重大节日(例如感恩节,圣诞节,新年,还有夏季和冬季特卖)如果实在等不及可以去某宝买,但是可能会出现游戏被删除的风险,如果一定要买尽量选择信誉好的店铺。一般来说steam打折时的价格要比在不打折时便宜70%

  地图DLC,货柜DLC都指的是什么

  下面上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面的地图DLC我用彩色字体表示出来了,一般来说地图类DLC是必须要买的,不是不买就不能玩,因为现在已经出的四个地图DLC加在一起差不多能把原版地图扩大一倍,而且地图类DLC要比原版地图的画质更好,而且发售时间越靠后,地图质量越高,道路越真实,风景更美,如果只买本体,游戏的可玩度就下降了不止一点点,而且一些卡车世界活动也做不了,一些steam成就也无法完成。

  用红色字体写的是货物DLC,一般来说也是需要购买的,尤其是特种运输DLC,让你体验到让一切为你开路的感觉

  用绿色字体写的是货柜DLC,就是可以拉到更多的货柜,这个没有什么可说的,喜欢就买好了

  用蓝色字体写的是卡车改装DLC,目前只有DAF和斯堪尼亚有属于自己的改装DLC,如果喜欢这两个品牌的卡车那么是必入的

  用黄色字体书写的是米其林轮胎DLC,这个DLC除了提供米其林涂装之外,还提供几款米其林轮胎,配合轮胎自定义DLC效果更佳,一般来说也是要购买的

  用白色字体表示的DLC就是轮胎自定义DLC和挂件DLC,轮胎自定义DLC可以自定义轮胎和轮毂的颜色,挂件DLC可以在车里摆放各种小挂件,如果喜欢就买吧,这两个DLC相对于前面说的DLC不太重要了。

  剩下没有标记的就是涂装DLC了,都是不大重要了,毕竟你不可能开车时切换到外部视角去欣赏涂装,但是如果真心喜欢就买吧。

  这么一算在steam不打折时要把DLC都买齐(不算本体)需要766元,价格已经不便宜了,但是在打折时不过就是200左右,也不算很贵,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在打折时购买《欧洲卡车模拟2》的DLC。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欧洲卡车模拟2专区

责任编辑:明小虎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