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吸血鬼》好用技能及大招推荐 吸血鬼技能怎么选

2018-06-21 12:26:34 来源:vampyr吧 作者:cuba4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吸血鬼》游戏中技能种类比较多,小伙伴们可能还未试出哪个好用吧,今天小编带来“cuba47”分享的《吸血鬼》好用技能及大招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1、个人不血拥用的是眩晕后稳定暗影大招,伤害兼持续控制时间可以上去暴力输出boss。武器升吸血的话可以用吸血抓击间隔输出。

  2、难缠的怪基本都是高血抗,boss也一样,血矛基本无用武之地。暗影迷雾打不着人cd还长。于是只剩爪子能用了。

  3、带盾平a是最好的选择。凝血掌控加血矛或爪子看自己的爱好。

  4、如果你选择不吸取npc经验会非常吃紧,这样加点也就要求高,优先耐力,攻击技能推荐选择一个暗影,生命不被秒杀就行了,血盾也可以加,至于什么突进伤害少的可怜,隐身就更不加了,本来就嫌弃怪少还躲着走啊!增强撕咬类技能我一个都没点,怪眩晕了也没有好输出手段,撕咬伤害加满了还不如一个技能!自残是神技,推荐走下路线!如果你要是吸收npc那么加点就随意了经验大大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吸血鬼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