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限竞速地平线4》车辆列表与自定义外观介绍

2018-06-22 12:29:01 来源:bilibili 作者:STW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极限竞速地平线4》的开放世界以英国为背景,地图更广阔真实,此外游戏中还将拥有玩家外观自定义功能,游戏将有超过500件服饰供玩家选择,还有超过50种表情动作,那么已知的有关车辆的信息有什么呢?今天给大家带来“STWU”分享的《极限竞速地平线4》车辆列表与自定义外观介绍,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地平线4首发包含超过450辆授权汽车。

  2.封面车辆为2018年迈凯伦塞纳公路旗舰超跑。

  3.目前已经确认的80+车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已知的系列回归车辆:TVR Cerbera Speed 12;Austin-Healey 3000 MkIII Austin-Healey Sprite MkI;Eagle (U.K.)  Speedster;1966 MG MGB GT;

  5.已知的系列全新加入车辆:Austin    FX4 Taxi(黑出租);大众Beetle GRC;2015 #551 Class 5 Baja Bug;Morris Minor Series II;2018 迈凯伦Senna;1955 Morris Minor Series II; 1970 Land Rover Range Rover;

  6.地平线4更新了和FM7一样的仪表盘视角,方便盘子玩家游玩时有更好的视野。

游民星空

  7.官方暗示会加入全新的车辆套件(宽体?)和越野定制套件。

  8.和即将更新的极限竞速7一样会有专门的漂移悬挂和调校选项。

  9.温度和天气条件的改变对每辆车的性能和抓地力都会有影响。

  10.这次甚至还有玩家外观定制化功能,地平线4将推出超过500跨性别的服装&配饰供玩家选择。他们还做出超过50个动作表情,这些表情会在关键时刻看到,比如赛后。

  11.玩家可以在自己的房屋外以Forzavista的方式查看任何车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限竞速:地平线4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