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活化护甲伤害计算方式

2018-06-26 18:37:48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hfgerheh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神界原罪2》中自由的玩法和多样的元素使得老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玩出各种花样。游戏中技能繁多,玩家可以根据喜欢的技能开创自己的玩法流派,不同的技能之间也许有着细微的联系,今天给大家带来“hfgerheh”分享的《神界原罪2》活化护甲伤害计算方式,看看如何用叠护甲来秒怪吧。

  之前在堆护甲的时候,发现活化护甲的伤害比较高,以为是没有修复。

游民星空

  后面去查了版本号以及改动日志,发现我的版本早就修改好的,后面看看自己现在版本的数值,确实已经削弱了。

游民星空

  我自己算了一下,伤害其实是从50%降低到20%,国外网友算的是20.5%,我估计他没算中值。

  大家都知道,原来有阿兹门口骨甲空降大法,自从削弱后无人问津。

  直到,我的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轻松10w点伤害。

要点:

  1.活化护甲伤害受战争技艺的加成

  2.活化护甲伤害受伤害加成技能的影响(献祭,死亡之愿,战争狂热)

  3.骨牢虽然是死灵的技能,但是受地卜派系的影响,因为

游民星空

  能加成所有加物甲的技能,其他的一些物理技能都能加成,这也是在正在研究叠护甲的一个根本。

  地卜是加成物甲,水占是加成魔甲,都是非常强力的技能。

  一下让骨牢有了质的飞越,这才是打出高伤害的根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