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战士剑柄无限流组卡及玩法思路分享

2018-06-27 16:11:27 来源:杀戮尖塔吧 作者:orz111405212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杀戮尖塔》中战士是本作中比较好用,并且人气也很高的职业之一。除了那些常规的流派玩法之外,玩家们通过卡牌的搭配也可自行开创一些有意思的玩法。请看下面的《杀戮尖塔》战士剑柄无限流组卡及玩法思路分享。

游民星空

  这个牌组是我冲成就时无意组出来的,但是意外有意思,所以说一下。

  其实原理并不复杂,核心就是日晷(洗3次牌+2费)+2张剑柄打击(至少一个升过级),抽光牌库后剑柄打击抽排会算做洗牌库,而升过级的剑柄打击会被算作洗两次牌库(就算弃牌堆只有1张牌),这样的话一张剑柄打击+和一张剑柄打击即可永动,2张剑柄打击+甚至会越打费越多(可以在中间加入各种用费其他牌依然能永动)。

  这种无限流可以说是远强于黄飞鸿(无限踢)和无限剑制(无限亮剑),当然难点是很难组出来而且构建过程和其他两种无限流冲突(那两种流派要控制攻击牌,这个要拿两张剑柄打击),我这次能组出来全靠潘多拉,而且刚开始根本没有意识到这种套路,知道最后删光牌后发现了这种无比imba的玩法。

  这种套路也可以变种,只要可以二费过三张牌就可以达成永动(耸肩和剑柄打击+),二费过三张以上就可以费用越打越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