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人野性的呼唤》全地图任务攻略 美、欧洲及西伯利亚任务攻略

2018-06-28 17:04:32 来源:猎人荒野的呼唤吧 作者:小号也不安全 我要投稿

第3页:西伯利亚地图任务

展开

西伯利亚地图任务

  西伯利亚任务的特点是难度较低,限制少,且雪图本身视野开阔的地方就很多,因此大部分任务的完成,只要有7MM,就基本不成问题。下面,我主要是对一下难度过大的任务进行讲解,但完成的主要因素,还是你的人品。

游民星空

碳疽热警报

  这里提出这个任务,主要是因为很多猎人找不到气象站。其实任务背景图都已经暗示我们了,气象站在冰湖附近,所以在地图上找到冰湖,拿出你的望远镜扫一扫能发现了。

游民星空

生物污染1

  猎取原麝:保持肺部完整

  对于此类保持肺部完整的任务,我建议大家多打头或是脊椎。既有效率也能符合任务要求,就别铁头去打心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联邦生态服务7、8

  兹维若拉瓦山猎取驯鹿(其中一个为夜晚)

  这两个任务可以说是雪图最恶心人的任务!任务区域看似很大,但是几乎是完全不属于驯鹿的活动范围。我曾在山的正中心,附近的冰湖,白天晚上巡视了无数边,都没有发现驯鹿的影子,最终是在区域右边缘,发现了驯鹿的踪迹,在此我先把大概区域划出来。

游民星空

  我这里主要说说我的完成历程,我有一天白天巡视,突然发现了驯鹿群,然后打死了其中一只,开开心心的就去帐篷调时间,晚上去找尸体了,结果完成之后,发现下个任务还是在这里打驯鹿,还是2只,等于我完全可以一次性完成两个任务的,却白白给自己增加了麻烦!

  后来,我打掉第一只之后,好不容易又碰到第二只,结果,我忘了检查连杀情况了(任务要求20%连杀),等于又白打了。我最终完成任务,还是在此碰到了驯鹿群,才完成。

游民星空

联邦生态服务10

  猎取驯鹿,战利品评级打736

  此任务,可以算是雪图的最难任务,难的不是猎取,而是寻找736评级的驯鹿,这里的评级不是指最后的得分,而是猎物本身的评级,而满足736的驯鹿,只有5级的满级驯鹿才可以。但是!驯鹿的最高体重就是156~182,2~5级的所有雄驯鹿,全都是这个体重。因此凭脚步是很难找到满级驯鹿的。

  此任务,我的建议是平时随缘,我也可以告诉大家,驯鹿除了左上角的山没有,其它几乎是全图都可以见到一些影子,不过我还是建议大家多去地图的右半侧,那块驯鹿较多,且视野较好,可以用望远镜直接看出驯鹿等级,避免无用功。

游民星空

迷途熊出没任务

  后续还有一个在此山发现2头熊的任务。

  与之前提到的驯鹿任务不同,熊在山上出没的概率还是相对而言高一些的,这里我只是划出两个区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涅涅茨人的朋友4

  100米外,猎取战利品评级为96以上的野猪(即黄金野猪,但是不需要黄金得分)

  该任务也算是雪图系列的最难任务了,与其他任务只需运气不同,该任务覆盖的技巧性与基本功也是极高的,下面我来详细讲解一下。

  该任务最难的地方主要是100米外这个限制条件,但任务背景图其实给了我们一个提示,就是在冰湖狩猎,所以,正如我在雪图开篇时说的,没事就用望远镜看看冰湖,可能就有猪群出现(但不能保证就有达到评级的野猪)。

  野猪的主要活动区域还是在高草丛和山地,而这种区域通常是没有100米的可见度的。因此,当我们发现符合条件的脚印时(186~240KG是一定符合的,但132~186也有大概20%出现4级野猪,所以有耐心的猎人也可以追),一路追踪到有足够可见度的地方再趴下吹哨吸引,这里也要注意一点,高级野猪通常会最后才露头,而那时低级野猪可能都离你只有50米左右了,所以请耐心等待。

  下面,我会给出我当时完成此任务大概的活动区域,这些区域也是经常有野猪出现的。给大家一个参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讲一讲脚印的追踪问题,很多猎人常常追着追着,脚印就中断从而无处寻找。这里主要是有两个原因:第一,最后一个脚印前面是较高地势差的山地或者河流,此时脚印会出现在山脚或者河对岸(如果你是看着动物移动,那么它就是瞬移到对岸)。第二,就是猎人换了方向或者直接反向走,而反向走,往往前两个脚印会与正方向脚印重叠,从而找不到了。因此,各位猎人在追踪时找不到脚印了,应360°每个方向都看看,脚印是不会无故消失的。

  此外,技能中有个技能“足印追踪”也可以帮助你正确的寻找方向。

游民星空

  如下面2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家可以看到,只有最后一个脚印,手机上才会显示出锥形的方向,因此,当我们被来回的脚印弄混头脑时,可以根据手机告诉我们的“最后一个脚印”来找到正确方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替格兰金猎熊1、2

  这里提出这两个任务,并不是因为多难,而是讲一个任务完成机制,我当时杀了一只符合1任务的熊后,猎取时,2任务也同时完成了。因此,相邻的两个条件也相似的任务,最后一个猎物是可以通用计算的,这个机制在前面的驯鹿任务里也可以利用,大家不要忘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人:野性的呼唤专区

责任编辑:明小虎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