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侏罗纪世界进化》冲五星评价要点详解

2018-06-30 12:02:2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wudaniel7989 我要投稿

第2页:设施篇

展开

设施篇

  先讲一下前提,我是没有在运输或恐龙能见度同时高趴数。

  所以有不同情况请见谅。

游民星空
(详细图)

游民星空
(大略图)

  基本上要五星评价,至少要做到大略图的3项都绿底绿字。

  至少我不曾遇过有单项出现蓝底蓝字还能五星的情况。

施主要分成3个小部分

  第一部分-安全

  3项中最简单的一项,只要避难所覆盖率达一定就很容易了,且短时间内没有游客伤亡即可。

  而主要覆盖项目就,饭店,各式商店,单轨电车站以及看恐龙的建筑。

  第二部分-可容纳人数

  这一项我会建议看大略图比较准,详细也仅有饭店数而已,依照我自己的经验,饭店数最好在(游客人数/2000)+1栋的情况。

游民星空

  依造上图为例,1.4W人口 大概就 (1.4W/2000)+1=8,大概需要8栋饭店 。

游民星空

  以这张图的话,2栋就正好可以拿五星了。

  第三部分-游客满意度

  最主要就是要在饭店、单轨电车站、三大部分设施看恐龙的建筑园区出入口放各式商店。

  PS:园区出入口没特别注意 只是我刚好门口都会放商店,而设施要弄得好,要善用管理检视模式下的5个东西。

  如下图紫框内

游民星空

  下面四个刚好对照食物、饮料、礼物、娱乐缺啥就在该建筑旁放下对应的高星建筑。

  最好让刚刚开头说的几样建筑能4种都保持在青蓝色的颜色,而各式商店一开始都是第一项商品,配低价格以及管理员工1。

  我的做法通常会是在造好后,只换商品跟调价钱,把价钱调到不掉游客人数下的上限,之后造恐龙游客变多后 再回头时,先调管理员工,一个一个慢慢加 。

  如果员工5的时候,游客还是满的,再来调价钱,这时把价钱调到游客还没满但是快满的程度。

  EX:快餐餐厅满员工有900游客的容量,我会调价钱让他掉到800多这样。若是满员工满价钱游客还是满,那我才会盖第二栋来分流。

  另外第二栋若是同样的建筑,我会建议用不同的商品,基本上景点财务跟4项满意度共5种,点起来建筑物全青蓝色 就可以拿五星了。

  所以如果只是要拿五星解成就我会建议用刷战斗恶名方式。

  1.游客少,饭店就少。

  2.建筑物集中,商店跟着集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侏罗纪世界: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