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传说法师》技能搭配及BOSS打法攻略 传说法师技能怎么搭配

2018-07-01 19:09:21 来源:传说法师吧 作者:Canssionm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传说法师》作为一款有成长性的游戏,在游戏初期应该怎样有效利用技能搭配来攻克BOSS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传说法师》新手技能搭配及BOSS打法攻略,希望能帮助各位萌新度过难关。

游民星空

携带技能

  基础:水型波纹

  冲刺:环形通路

  法术:火焰融合

  奥术:电击新星

携带技能说明

  基础我选波纹的原因是:手长,而且范围适中,连击起来算是小aoe,很万金油,且强化过后伤害不低。

  环形通路我用最多的就是:打精英怪的时候,或者怪从四面八方来时,连冲三下,能分割开怪,并且打出硬直,可以通过这个间隙找机会输出。

  重点:火焰融合

  我个人觉得这技能伤害太爆炸了,注意好身位,用的好可以打出100+的伤,还可以用来风筝,或者将小怪推下悬崖。

  奥术:我选电击新星的原因也是因为这技能容错率高,伤害相比其他奥术的确少了点,但是很多时候都是通过一个冲刺加这个技能瞬间接近boss打出硬直,然后打一套就走,而且充能时范围也大,很多时候我都用来清精英怪旁边烦人的小怪。

出门符文

  推荐鸟毛或者再生墨水。再生墨水是吸血,算是蛮适合新手。

  鸟毛也是很合适,因为很多新手刚开始玩都会因为掉下悬崖或者被小怪推下而扣了很多血,有了这个苻文基本会省了很多血和很多钱,而且还能站在空中poke小怪。

boss心得

  可能是我比较怪,我觉得第三关boss冰比石头还强。

  打第一第二层boss的时候,其实我走位基本都是无脑的顺时针跑或者逆时针,偶尔会冲刺小走位一下罢了。

  我有一个小方法,就是进房间时不要急着冲上去站在最下边时,并没有触发跟boss的战斗,所以这时候可以远程清掉树木,然后当你经常卡在23层的时候,如果你奔着通关去的,可以花20的石头去换金钱,不用心疼,20的石头基本打完第一层boss就回本了。

  推荐第一关所有地图都走完,后面金钱做个预备,因为后面会很缺钱。

关于血瓶的购买与否

  这时候要多仔细考虑下下一关是否有得回血。如果有,够不够自己过boss,还是会溢出。

  不要小看100金币,有时候就是因为这100金币没法买多一个符文,血瓶或者技能,然后只能硬着头皮打boss。

关于试炼中买技能究竟亏不亏

  我个人觉得,要买就买增强型技能,至少高端点。其实主要得根据你需不需要这个技能来买。

  首先得知道每个技能长什么样,伤害如何。如果你是完完全全的萌新,我推荐什么都去尝试,不要急着通关,就算拉闸了空格一按还是一条好汉。

  当你熟悉了所有技能后,你再看摊位上的技能,你就懂得取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传说法师专区

责任编辑:明小虎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