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度假村阴人位置及打法思路解析 度假村LYB打法

2018-07-04 14:40:31 来源:捞月狗 作者:捞月狗_K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度假村无疑是新地图热门跳点,非常适合适合刚枪、练枪,当然想要换一种打法当个LYB也不难,下面小编带来“捞月狗_K哥”分享的《绝地求生》度假村阴人位置及打法思路解析,赶紧来看看吧。

落伞选点

  我们还是先按照流程走,首先讲解一下落点的选择。

  作为一个落地到处是人的地方,我们需要选择一个相对安全,能够捡到枪站好位置进行战斗的点,K哥推荐以下三个地方。

西北角的独栋

游民星空

  这座独栋在外围,即使有人也不会让你四处受敌,只要拿下这个地方,后面往里面摸就容易多了。

西楼外侧

游民星空

  西楼外侧有三阶平地,资源比较丰富,在没落地的时候就可以看到枪支,从而可以最快的拿到枪开启你的屠杀之旅。此处同样不同担心四面受敌,唯一有威胁的地方就是面前这栋楼。

西楼

游民星空

  建议落伞直接上二楼,如果能在楼下路口拿到枪更好,到二楼后主要集中精力把西楼外侧的敌人清除掉,后面可以可是开始高点打法了。

东楼

游民星空

  东楼和西楼一样,二楼的优先级很高,相对于西楼,东楼的二楼更加容易防守,唯一一个可以上来人的楼梯属于那种无敌楼梯,TPP模式下基本是防守无解。

游民星空

  介绍完了落点,就要开始我们的正题了,制高点打法。度假村要想玩的溜,清楚了解所有的高点,熟练的行走于高点之上,将会给你带来超棒的视野和安全的处境。

高点打法

  下面我们从落点顺序依次来介绍高点打法的路线。

西北角独栋

游民星空

  西北角独栋出来,我们可以从如图路线进行攀爬到高点,这样我们可以很轻松的对北楼和西楼的敌人进行侦查以及偷袭。

游民星空

西楼外侧和西楼

  西楼外侧和西楼落点主要就是为了占据西楼的高点,西楼楼顶有两种上法。

  如果你选择在西楼外侧落,那么你可以从图中的路线进行攀爬再奔跑跳到西楼楼顶上。

游民星空

  如果你选在西楼落点,你可以通过门框来进行上楼。

游民星空

  占据了西楼楼顶,你将会有一个非常好的视野进行侦查以及偷袭。而且还可以往南移动,绕道南侧围墙顶上进行偷袭。

东楼

  东楼的楼顶其实算是比较好上的,从二楼阳台的沙发可以直接攀越上去。二楼阳台本身已经是一个不错的高点侦查位置了,不过相对东楼这座最大的楼,宽敞的楼顶是个更好的选择,我们可以在三个方向的楼顶不断进行移动换位置,观察的视野更多,且更具有灵活性。

游民星空

  东楼楼顶也可以跳跃到南侧围墙上,而且东楼南侧围墙处还有一个可以幻影坦克的地方哦。

游民星空

  只要是能够熟练地在度假村的高处行走,整个度假村便将是你的囊中之物了。枪法不刚可以战术来补,想想被阴死的敌人受到了惊吓,怎么有点小窃喜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尾再分享一个西楼的攻楼小技巧,说白了还是不走寻常路,打敌人一个出其不意。

游民星空

  学会了这些技巧快去跳度假村吧,周围的野区K哥全都承包了,嘻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