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探险寻宝》精灵洗技能技巧 怎么洗技能成功率高

2018-07-04 17:59:08 来源:NGA论坛 作者:greende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探险寻宝》精灵洗技能成功次数越多越容易不出好技能,如果想提高此项的概率,不至于洗废则需要讲究技能,今天小编带来“greendeer”分享的《宝可梦探险寻宝》精灵洗技能技巧,供大家参考。

游民星空

  答主在发现这个关窍之前洗废了无数的海星大岩蛇和腕力,只能心痛地把这些接近完美的宝可梦喂了(有时候甚至是完美闪光,只是技能洗不出,无比心痛)。

  现在发现其实是可以继续洗的……

问题

  本文讨论了洗技能后期的策略(“洗废”后),不讨论洗技能前期的策略(“洗废”前)。具体而言,本文讨论了:

  洗技能的概率受哪些因素影响,后期如何性价比最高地利用这些因素。

  如何在“洗废”后继续两回合洗一次48%几率的技能(等效于4回合洗一次73%成功率)。

  注:无论是否氪金,本文的内容都可以帮助提高洗技能效率。

  但是非氪金达不到两回合洗一次48%。毕竟氪金4个锅,不氪金才1个锅。且非氪金攒装饰较慢。

原理

  经过不断的实验(因为脸黑所以刷了太多次技能),楼主总结出洗技能的要点,影响宝可梦洗技能成功率的因素分为两类(传奇宝可梦除外,见下文):

第一类

  等级加成:协助特训宝可梦的等级(越高越好,100级大岩蛇比1级大岩蛇好)。

  稀有度加成:协助特训宝可梦的稀有程度(按食谱计算,小材料1点,大材料2点,彩虹3点,贝壳未知。5点为Basic,6-7点为Good,8-9为VeryGood,>10为Special。墨海马为Good级,就比角金鱼为Basic级要效果好)。

  进化阶段加成:协助特训宝可梦的进化阶段(越高越好,100级宝石海星比100级海星星好)。

第二类

  同属性加成:协助特训宝可梦与特训宝可梦的是否有一致的属性(只要有一种属性匹配就算)。

  同种类加成:协助特训宝可梦与特训宝可梦是否为同种宝可梦(宝石海星和海星星算同种)。

  装饰物加成:小火龙旗,百变怪气球。

重点

  无论怎么洗基础成功率不会低于1%。

  先计算第一类加成,然后得出基础成功率。

  得出基础成功率之后,才计算第二类加成。

  因此,当一只宝可梦被洗太多次之后,第一类加成最终会变得无用,第二类加成才是我们要争取的。

  这是因为当宝可梦洗了足够多次之后,就算加上第一类加成之后还是达不到基础成功率1%,此时成功率就被固定为1%了,因此这时第一类加成就没有用了。

  注:传奇宝可梦似乎有另一套算法,因为按照上面的理论,传奇宝可梦的加成应该为第一类(第3条:稀有度加成),但实测似乎为第二类。

  但楼主没有足够的传奇宝可梦来做测试,因此不下结论。

思路

  有了上面的原理,思路就很清楚了:

  放弃第一类加成(饲料宝可梦用最低级的锅,最低级的食谱,不需要升级,不需要进化)。

  争取性价比高的二类加成(同属性x4,小火龙旗x1.5,百变怪气球x2)(同种类加成没必要,最低级食谱不一定出同种类,就算最低级食谱出,也可能只是概率出)。

  这样一只饲料宝可梦只需要2回合就能煮出来,煮出来直接就能喂,而能提供至少1%*4*1.5*2=12%的加成(氪金)。4只锅一起开动意味着每两回合可以刷一次4*12%=48%成功率的技能。

一句话操作方法

  用最低级锅煮全部是小材料的同属性食谱,煮出来的宝可梦不升级不进化,集齐4只直接喂。氪金的情况下(4锅+2装饰品加成),两回合可以刷一次48%成功率技能。

  如:要刷水箭龟水炮技能,直接用3小蓝1小红1小黑食谱,不管出来什么都直接喂(集齐4只),氪金加成下48%几率/2回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探险寻宝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