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探险寻宝》12章全通平民落石队阵容推荐

2018-07-05 10:11:0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qaz3038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探险寻宝》中如果洗不出健美超梦或召不来可带水炮技能的精灵该怎么办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qaz30381”介绍的《宝可梦探险寻宝》12章全通平民落石队阵容推荐,落石大岩蛇也可稳过12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定要手控!一定要手控!一定要手控!

  我是靠怪力的自我激励(或是用健美亦可)+双大岩蛇落石输出(水泡也行,只是我都洗不到T_T),后期每只宝可梦吸血(攻击命中后HP回复)至少要6%,才不会死太快。

  个人感受是技能>P石≥宾果,技能最重要,且最好只有一招技能后带三个格子,P石才能更强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要队伍型态走1坦+2输出,BUFF技最好在坦身上,让输出尽可能的输出。

  只要吸血到8%左右,一波技能就可以满血,坦的话就尽量让HP撑高,吸血也比输出高点比较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探险寻宝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