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战士活动肌肉流卡组搭配推荐

2018-07-05 14:40:28 来源:bilibili 作者:三羽羽羽 我要投稿

第2页:套牌卡牌

展开

套牌卡牌

游民星空

  武装的获得5格挡并升级一张卡牌配合上万能药或突破力量可以说都是相当舒服的,升级后变为升级手牌中所有卡牌更是一张战士的小“神化”(在本局对战中,升级你的所有卡牌)了,也是升级卡牌的首选。

游民星空

  祭品:失去4点生命,获得两点水晶,过三张牌(升级后为过五张),这几乎是所有战士必选的一张卡,得费过牌代价只是4点生命可以说是非常imba的了。

游民星空

  恶魔形态(回合开始+2力量/升级后为+3力量)其实并不太过于建议选择,但如果其他选择太过差劲又需要补牌也可以拿这一张成长类的能力,但如果套牌已成体系,则无需强行选择,实在三个稀有卡选择都很差的情况下选择跳过即可。毕竟在没有加费遗物的情况下每回合只有3点费用,使用了恶魔形态之后无疑会对其他卡牌的使用造成迟滞。

游民星空

  燃烧算是可以一选的选择,一费能力增加2点力量/升级后增加三点算是勉强划算,配合上多次伤害的技能也是差强人意的。

游民星空

  花样百出,增加一张随机无色牌到手牌(升级后为两张),消耗。在商店没有刷新万能药的情况下选择它可以给你很多意外的惊喜,毕竟神化、万能药也都是无色牌嘛。

游民星空

  如果选择了花样百出,那么神气制胜也是一个可以一选的选择(当然,作为一张无色牌,它也能被花样百出给到的)。当然没有选择花样百出的情况下,如果无色牌/零费牌拿的足够多也是可以购买或选择这张牌的,毕竟多张活动肌肉配合零费祭品过牌,一回合打出五张牌并非什么太难的事。

游民星空

  双发算是一个技能牌,但我将它放在了攻击类里面,毕竟下一张/升级后两张攻击牌打出两次只能在配合攻击牌的时候打出效果,对于之后繁多的各种攻击卡牌,它是个非常值得一拿的卡牌,毕竟花一费多一次/两次攻击机会,配合祭品更是舒服,不要白不要嘛。

游民星空

  在攻击类卡里,每一次攻击都会收到一次力量加成,所以在选择攻击类牌时我们更多选择攻击次数更多的卡,飞剑回旋镖,随机对敌人打三次(升级后为四次)三点伤害,力量加成为3倍/4倍,缺点在于对非洲人它可能永远不会攻击到你想攻击的对象。

游民星空

  重刃,3倍力量加成,升级后为5倍,缺点是需要花费两费,如果没有加费遗物,配合双发之后就无法再使用更多其他的1费攻击牌了。

游民星空

  双重打击,2倍力量加成,缺点是升级之后只是增加两点的每次伤害但不会增加攻击次数。如果前期得到的其他牌的选择实在太差可以选择来补伤害但不是太建议作为套牌必需使用。

游民星空

  连续拳,4倍力量加成,升级后5倍力量加成,只需要一费就可打出,如果选到了两张升级后配合升级的双发,一回合可以三费打出5*2*2=20倍力量加成的伤害,天崩地裂不外如是。缺点应该是使用后会消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