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探险寻宝》极限输出队伍搭配指南 高伤害队伍搭配指南

2018-07-05 18:22:48 来源:精灵宝可梦大师养成计划公众号 作者:精灵宝可梦大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探险寻宝》游戏中队伍搭配方法很多,而追求极限输出的话用什么精灵好呢?今天小编带来“精灵宝可梦大师”分享的《宝可梦探险寻宝》极限输出队伍搭配指南,供大家参考。

  一拳下去,秒天秒地,这还真是百万吨!

  除了大爆炸以外,最高伤害的技能莫过于百万吨重拳

游民星空

  大爆炸虽然伤害最高,但是自杀的副作用实在叫人不敢去用,所以追求高伤害,百万吨重拳确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能学习百万吨重拳的精灵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胖丁一族(这么萌的妹子,果然粉拳很痛)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蚊香蛙一族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兄贵党豪力怪力一族(兄贵党,果然会这个技能)

  游民星空快拳郎

  游民星空大舌头

  游民星空吉利蛋

  游民星空袋兽

  游民星空卡比兽

  这个技能好怪,要不就是萌萌可爱的精灵(吃我一粉拳,百万吨重拳)。要不就是肌肉与重量级才能发出这一重拳,不过大舌头什么鬼。对于这一技能,5s的CD并不长,只是攻击前需要一小段蓄力的时间。

宾果选择

  胖丁第一种可以选择增加一般系技能ATK,从而最大程度增加输出,队伍:推荐腕力,双胖丁;第二种,增加体型大小,近战的胖丁增加50%的大小可以为后排形成一道天然的屏障,为后排的输出增加安全性,对于大小变化的前排肉盾胖丁,会在公众号未来的文章详细介绍。

  怪力可以选择加20%一般系ATK宾果;快拳郎的-75%普攻CD可以更好的吸血,增强它的续航性;大舌头以及袋兽都有+45%一般系ATK的宾果,这两只可以说是能瞬时达到百万吨重拳最高伤害的一拳超人。

游民星空

P石选择

  吸血石头(一拳超人都是近战型,可以回血,提高前排续航性)。

  抗性提升(减少睡眠,麻痹,灼伤等负面影响)。

  暴击(意思一下这个游戏机制提高100%暴击率并没有什么太大用)。

石头选择

  展展石(增强百万吨重拳的范围)。

游民星空

  上图为3展展石效果,高攻击配合高范围,既可以打到多个精灵,也同时增加了回血量,提高续航能力。

  连连石,在第一次百万吨重拳打出之后,立刻进行第二轮蓄力,并能瞬移到准备下一次攻击的精灵面前,虽然没有霸体,但是不会中断技能释放

  石头组合推荐:2连连,1展展或者3连连,不推荐3展展这种情况,虽然范围广且华丽,但总会出现miss

游民星空

  这是小编新练的一只袋兽,稳定的技能输出可以达到5W左右,因为带了一些加暴击伤害的P石,暴击能达到17W(此时还有一个攻击P石没有解锁,目前4攻石4血石)如下图:

游民星空

  攻击还是可以继续提高的。

  一拳流的优势:高伤害,追求极限伤害的必然选择;连击时可以瞬移到敌人前,很适合打一些敌方后排输出,也能躲避一些技能,对方后排的噩梦。

  缺点:有一小段时间的蓄力。

队伍搭配

  2袋兽+健美腕力。

  2大舌头+健美腕力。

  2胖丁+健美腕力。

  2快拳郎+不知道需要什么辅助的时候就选健美腕力吧。

  试过一些其他辅助的搭配,比如光合作用,虽然威力是高了,但是队伍特别的脆;缩壳也降低了输出,与追求极限伤害的想法背道而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探险寻宝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