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铁衣技能介绍及优先升级推荐 铁衣什么技能好用

2018-07-07 11:50:4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6164030 编辑:瑞破受气包

职业技能

一以贯之

游民星空

  核心技能之一,推荐优先升级,被动罡劲可配合其他技能可获得气盾吸收伤害,本身消耗满怒也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当坦克或是PVP时实用度会比较高,当打手时主要是用于清小怪,铁一第三高输出技能。PVP时不建议使用主动技能,消耗怒气太高范围较小不好命中,主要是取被动配合其他技能增加生存。

力劈

游民星空

  主要位移技能,不推荐优先升级,伤害并不高就是要它的位移效果而且,当坦克时可跳小怪群有小范围聚怪,PVP时用来突进贴身使用,配合一以贯之会有气盾效果,让铁衣有先手优势。

擒龙

游民星空

  控制拉仇技能,不推荐优升级,伤害跟减速效果都不优,但是主要是当坦克时的强仇技能,PVP时可将对手拉到自身面前。

狮吼

游民星空

  主要大范围拉怪技能,不推荐优先升级,伤害不高降攻击效果虽然强,但是升级增加的%数实在是不高,当坦克时必备的技能,PVP团战效果还不错。

横扫

游民星空

  范围持续输出,这技能我个人是不推荐优先升级,但是如果喜欢使用这招技能输出的玩家也可以优先升级,因为主要是他伤害并不是瞬间输出,又要消耗怒气才有高伤害,而且职业技能栏位有其他更实用的技能所以我个人是不会选这招。

疾风

游民星空

  解控技能没甚么好说的,不推荐优先升级,因为升级只有增加攻击但是攻击却不高。

金刚

游民星空

  BUFF技能,推荐优先升级,可以给予全队+防BUFF,建议当坦克时在使用。

破军

游民星空

  位移技能,本身伤害不低,带有控制在PVP时是很强力的技能,但是位移距离较短,职业技能也有更好的选择,所以我是不推荐优先升级。

碎空击

游民星空

  铁衣最高输出技能,推荐优先升级,消耗200怒超高伤害跟控制,不管是PVE或是PVP都很强,缺点是站桩技使用时要仅剩,而且必须消耗200怒才会有高输出水准。

怒威不动

游民星空

  自身BUFF技能,推荐优先升级,当坦克时能有高减伤,当打手或PVP时可给予怒气让技能施放更顺畅。

援护

游民星空

  保护队友的技能,不推荐优先升级,因为目前副本需要用到这招的地方并不多,而且你当主坦时如果要保护队友还要冲过去,这会导致王也被拉过去,说不定只会更危险,未来可能会有些副本需要用到。

铁壁

游民星空

  防御性技能,这招如果常打PVP优先推荐升级,架盾状态时有减伤而且是霸体免控状态,反击也是有很高的伤害而且还带控制,最重要是9级时有范围反射的特效,团战时非常实用,单挑PVP也有奇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