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如何获得猫咪宠物 逆水寒猫咪宠物获取攻略

2018-07-07 20:25:32 来源:NGA论坛 作者:喃兑啊内 编辑:永不追忆

  《逆水寒》中甚至能够让你在大宋撸猫,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和猫咪互动,通过喂零食,抚摸它等一些动作来获取好感。好感度同时达到一定程度会达成成就,获得称号,更高的话可以获得道具,随时随地“吸猫”,下面带来“喃兑啊内”分享的《逆水寒》猫咪宠物获取攻略,快来服侍猫主子吧,铲屎官。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猫地图位置

  相信很多人在官网领的成长礼包有开出一个“宠物零食”,这个零食会让你喂“瓜皮/馒头/胖屁”三只小猫。直接变成萍水相逢的好感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只小猫的位置就在神侯府的后院,非常的萌。

游民星空

  靠近就会有相关的动作弹出,没错,你就可以撸猫了!(有时候会有BUG没弹出,直接去alt+e的逗猫动作里按也行),在解锁了相关撸猫成就后可以获得新的撸猫动作“摸肚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