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碎梦PVE单体向Build及输出思路详解

2018-07-09 11:09:43 来源:NGA 作者:无良骨头丶 编辑:夏目贵志

后续循环

  爆发结束后,就进入了“平稳期”,你也可以把这个阶段理解为两次爆发之间用以过渡的阶段。在这个阶段我们要做的有3件事:

  0.如果不带碧血丹青,确保连击不会断即可,照常使用CD已好的技能。

  1.保持连击持续打出“白刃入梦极”,触发一梦千一的拔刀斩。

  2.配合黯灭来造成一次小爆发。

  3.为下一次爆发做铺垫。

  ·保持连击:简单说,在使用每个技能后都穿插一次碎影,确保你的连击不会断档。如果仅仅依靠技能之间相互连击,那么是必然会断档的。

  需要注意的是,当A技能施放过程中B技能冷却完毕,这时依然需要打完A后的平砍再使用B技能,否则可能会导致后续技能CD跟不上而断档。

  ·配合黯灭:黯灭在这个阶段可使用1次,我们要做的是在其期间至少打出3个技能,百裂千击+5星断肠+荆轲现匕(都需要穿插碎影)。在这套循环中,碧血丹青结束后碎影*2就可进入下图,操作快的话,可多压一个十击。

游民星空

  *保证连击循环是第一优先级,如果为了保持连击而少压进去一个技能是可以接受的。(正常来说可以压进4技能3碎影,如果需要有取舍,百裂千击和断肠是最需要在其期间打出的)

  ·铺垫爆发:你要知道你接下来该如何安排技能的顺序,这个技能用了是否能在影子阶段可用。实际上各类技能都是可在影子技能前使用一遍的,只会略微改变爆发阶段的技能顺序,你只需要确保连击不会断,且一梦千一和黯灭能够覆盖到爆发即可。

  爆发技能的顺序:一梦千一 → 黯灭 → 影摄魂 → 无尽·灭 ······(前三个可以根据实际CD灵活调整,但无尽·灭一定是最后用的)

  爆发内技能的顺序:百裂千击/十击(哪个好了先用哪个,前2个技能一定是它们) → 断肠(第三个技能) → 荆轲现匕(影子结束)

  为爆发铺垫有一点很重要,预留CD。我们主要的几个爆发技能CD都略有差别,是不能做到不浪费完美打出一个循环的,想要打出高质量的爆发,你就得有取舍:

  ·1.影摄魂只配合无尽·灭使用。

  ·2.一梦千一只配合以上2个技能使用。

  ·3.黯灭在这个阶段仅能使用一次,后续冷却完成留待配合上述3个技能使用。

  虽然这么做会浪费一定的技能CD,但技能的组合并不是1+1=2,而是1+1>2,这是值得的,利大于弊。

  这个部分的循环就木桩而言其实挺死的,你甚至可以按固定顺序来使用技能(可以参考下面的视频),不过实战总是会有不少出入的,要懂得随机应变,应对不同情况要有不同的解,没有“一剑破万法”。

视频演示

  1.视频中为了方便大家看,所以有在调整视角 这棵该死的树 ,鼠标就固定在那了,导致后续2个影摄魂放歪了,不要在意。

  2.时长问题算上起手一共打了3个循环,着实没有必要再多打了,就木桩而言已经足够了,循环挺死的。

  3.原属性图当时忘记截了,在那之后也提升了不少不能作为参考了,所以后续也许会更新新的视频(技能略微调整或是进一步完善,总之看时间...)。

技能使用技巧

  ·碎影:使用荆轲现匕时,学会利用碎影来调整位置,控制你碎影的方向,尽量别打空。

  ·十击:别忘记十击期间可移动的效果,对于调整位置很有帮助。

  ·影摄魂:除起手外,你都应该将它丢至目标脚下,以免打空技能。

  ·无尽刃:不要去在意它的浪费,你只要确保需要它时能有5个就可以了。(满星了为了不浪费选择先打断肠而中断平砍×,无视溢出照常连击√)

  ·百裂千击:这个技能是可以中途取消的,在这套BD中,一般会将它完整打完,注意别提前打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