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断玉、削金等词缀触发及合成方法

2018-07-10 18:55:38 来源:逆水寒ol吧 作者:素负初心 编辑:永不追忆

断玉(削金)合成方法

  描述完以上的点,其实已经可以合成了。这里先简单描述,大概20%的读者能看懂。这一段看不懂也没事,后面会更通俗更系统的讲。以提问的方式开始。

  1.断玉在红品质武器上怎么办?合他丫的。合到紫色为止。

  2.断玉在武器A的1号部件,想要换到武器B的2号部件怎么办?武器拆分重组,根据引理2洗一下,改变顺序,变到2号部件去。

  3.套装断玉和天然断玉怎么一起存在?根据第二问,已经转移到武器B去了,那再次拆分重组,套装断玉不就回来了。

  重中之重,目前做这种极品武器的人很多,狗粮价格极高,小资玩家不建议现在就做。我在紫狗粮还是3---7w左右的时候做出来的,不过当时金价是1w=10r。

  个人理解的武器强弱。(削金=断玉,我是内功职业,就都写断玉咯)

  60双断玉普通紫武>60带套装断玉的百炼紫武>60带套装断玉的普通紫武>60百炼紫武>60普通紫武

  百炼武器本质。

  只要1-3号部件都是红色或以上,凑出来的武器就是百炼武器。

  我们知道武器的攻击力在3号部件上,所以我们拿到紫色3号部件的话,就该部件而言就是毕业的了。

  当然很多人喜欢(高基础攻击)这个特效,所以紫色高基础攻击的3号部件就是毕业部件。

  个人建议:前期不需要执着于高端百炼,有百炼令随便换个先带着。并且不建议用百炼护腕去合成,很浪费钱。不如直接带百炼护腕。等到大部队等级上去了,武器价格会下来,到时候再搭配断玉削金,去做最终的武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