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舞阳城1-5号BOSS铁衣打法心得

2018-07-11 16:25:10 来源:NGA 作者:GodTScorpio 编辑:夏目贵志

天魔教徒

  2号Boss就是连续出7轮怪,部分怪血量空了后需要使用火焰伤害技能继续攻击,小怪头顶上的火焰标志暗了后才会判定死亡,如果没有及时烧死就会复活,需要注意的是这场战斗每隔几轮就会出现肯定会复活一次的小怪给予dps压力。

  坦克的核心作用就是聚怪,2个坦克如何高效率的把怪聚集在一起影响了能不能愉快的AOE。

  技能选择 擒龙 裂地 狮吼,拉怪技能基本都带上了,小怪压力不大,留一个盾墙技能保命就行。

每轮出怪类型

  第一轮-3肉鸡 3爆炸兵(1紫名精英 必定复活)

  第二轮-2追命钩 4-5爆炸兵

  第三轮-若干爆炸兵 1紫名精英(2锥心刺其中一只必定复活)

  第四轮-2追命钩 好多炸弹兵(2锥心刺其中一只必定复活)

  第五轮-3鬼火追命 炸弹兵(2紫名精英 其中一只必定复活)开荒时间轴是第一只第一次倒地复活后第二只精英才刷新,也算是最强一波吧。

  第六轮-第二只紫色精英其实算是第六轮出的,但时间轴太紧就放到第五轮里了。

  第七轮-3幽魂索魄 肉鸡 弹兵。

  紫名精英的机制是正面顺劈,大概40秒-1分钟没有击杀的话就会转移目标变成无仇恨追人攻击,一般都是追治疗,所以不能不打,但锥心刺优先级更高,所以只能拉在旁边一起A。

  追命钩还没理解他有什么技能,暂时可以当作肉鸡。

  幽魂索魄是锥心刺复活后变成的种类,第七轮是直接刷新的。

  地上火烧我大概是1900左右一秒的dot,还是挺疼的,尽量躲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