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装备词条养成及无损提升装等方法

2018-07-12 15:10:57 来源:逆水寒ol吧 作者:尕絔_ 编辑:永不追忆

装备养成方法

  先科普一下,合词条的时候,先找一个好胚子(主装备);然后肥料(副装备)的词条中,除了自己想要的,

  其他垃圾词条必须要满足不可能出现在主装备上,否则出现极品的成功率真的很低。因为合成物的词条就是在两件装备中随机的,所以

  如果合出了主装备,他的词条就一定不会带上副装备的垃圾词条,并且运气好会多上神秘词条,当然神秘词条是完全随机的。

首饰

  以外功、红装为例,找一个加外功的首饰,其他两条尽量挑能用的,当然价格便宜优先;

  接下来是重点,然后找一个加力量、职业技能+1的外功武器,只要是外功的都行(碎梦、血河、铁衣),第三条词条尽量找外功会心或者身法,

  这样的目的是把武器上的力量合成后转移到首饰上,并且不会让首饰带上不好的词条,如果你运气不差出了首饰的话。

  运气不好出了武器就只能接着合成了。当然如果你区里外功武器便宜,力量武器贵的话,可以换成力量首饰和外功武器来合成。

防具

  以红装为例,我喜欢防具和防具合,这个感觉相对技巧性低些,武器上没有想要的根骨。

  胚子和副装备找带气血上限、根骨、内功(外)防御、耐力三选二的防具,然后缺什么就互补什么。

紫武

  其实看那些排行榜上的,有不少三条内功或者外功的词条高居排行榜,这种东西不是土豪就别去追求了,为什么?

  因为这种武器没法合。这里就有热心网友提问了,为啥没法合呀。科普一下,相同的属性在合成时,会当成一条来处理,也就是合成物中相同属性只会保留一条,然后其他的随机,很容易就把紫武废了。当然土豪不在乎,等级升上去了继续花钱买三属性的就完事了。

  所以我认为,外功为例,武器上最理想的属性应该是力量、外功攻击、技能、削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