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罕见遗物适用度解读

2018-07-13 16:24:38 来源:bilibili 作者:风云我辈 我要投稿

第4页:我们不盈利阶层

展开

我们不盈利阶层

你赚了级别

游民星空

  这个遗物只有小刀贼和刀毒贼收益才比较大,其他的大部分情况下就是打9伤。收益只能说是一般般。

游民星空

  这个遗物我给他的评价就是稳定中上收益,最强的无色卡应该就是神化了,开头神化谁用谁知道好处。其他的无色牌也大部分都是0费牌,用了还消耗掉,起码不亏。属于赚节奏的一个遗物,非常好用。

游民星空

  这个遗物的收益也是很高的,上限比工具箱还高,下限比工具箱低,而且有了这个遗物就可以无脑拿能力牌了,所以也是赚节奏的神器。

游民星空

  这个遗物的收益和工具箱的收益比较起来是差不多的,根据你入手的时间和去商店的次数决定的。一个成熟的套牌必须要控制卡组的数量,所以移除是必不可少的。这个遗物能极大的减少金币需求量。

游民星空

  百年积木也是属于稳赚的遗物,因为你可以控制自己抽牌的时机。成熟的卡组过牌是必不可少的。过牌越多越强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面这两个,都是属于能够提升基础属性的神器,但是实际效果来说手里剑比苦无效果更好,因为能经常一回合打出3张攻击牌的卡组,对于力量的收益是比敏捷高的。

特制级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三个遗物,我总结起来,就是不如神化加瓶装闪电。所以为什么不去商店,有了200金币以上一定要记得去商店看看。1费神化加瓶装闪电,真的能把你爽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三个我的评价就是套路需要,在前期拿到绝对是一种痛苦,如果在套路稳定下来之后,拿到的收益会超乎想象的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两个绝对是收益爆表级别,能够极大的提升你的底气。说实话废物级别的全部收益都顶不上这两个其中一个的收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