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消音器对后坐力影响图文解析 消音器增加后坐力吗

2018-07-15 10:21:50 来源:跳伞训练营 作者:盒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消音器大家总说装上比裸枪还难用,那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今天小编带来“盒仔”分享的《绝地求生》消音器对后坐力影响图文解析,用实际数据揭晓这个谜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步枪

  AKM和M416的测试结果相同,两边的水平后坐力是几乎一致的。

  但我们可以明显看出,右边装了消音器的弹道,比左边的短了一截,说明消音器是不会增加垂直后坐力的!

游民星空

  根据测试,M416、AKM等步枪装上消音之后:

  100米:可以听出准确方位。

  200米:能知道大致方位。

  300米:完全听不见枪声,只能听见子弹呼啸而过的破风声。

精确射手步枪

游民星空

  接下来测试我们最需要消音的精确射手步枪:

游民星空

  测试是通过盒仔鼠标快速单点形成的弹道,可以看出两边几乎没有区别,甚至很奇怪的出现了对称的情况。

  但不管怎么说,消音对于精准射手步枪和狙击步枪应该还是首要之选!

游民星空

  经过测试,精准射手步枪与突击步枪相同,从300米开始才完全消音,200米左右时还是能听见枪声的方位。

冲锋枪

游民星空

  跟步枪结果相同,消音器对冲锋枪并不会造成“手感不好”,对于水平后坐力与垂直后坐力是不会产生负面的影响。

游民星空

  冲锋枪装上消音的效果令人意外,在100米时就已经听不见枪声了,只有子弹的破风声。

  当然了,冲锋枪有效射程短,子弹飞机速度慢且下坠严重,伤害也低,并不适合打远距离的目标。

  但VSS与步枪伤害相近,盒仔还是给大家安利一波VSS,单发41点伤害,100米就悄无声息!

游民星空

  经过这次测试说明:“消音器不如裸枪好用”的流言是错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