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8.0前夕萨满技能改动一览

2018-07-18 14:53:50 来源:NGA论坛 作者:agbhcr233 我要投稿

第3页:增强

展开

增强

  现在有13%-46%的伤害/治疗光环,即造成的伤害/治疗增加13%减少46%。

技能

  ·风暴之鞭:当你的武器被强化时,你的攻击有几率使最多2名小队或团队成员获得风暴之鞭效果,8秒内攻击和施法时造成额外的自然伤害。(被移除)

  ·毁灭闪电是造成150%32%攻击强度的自然伤害。击中两个及以上目标会强化你的武器10秒,使你的风暴打击和熔岩猛击对前方所有目标造成150%40%攻击强度的自然伤害,新效果:同时每击中一个目标使你的下个风暴打击伤害提高5%。

  ·火舌:灼烧你的目标,造成150%24.57%攻击强度的火焰伤害,并用火焰强化你的武器16秒,使你的武器每次攻击造成最多0.20.44*攻击强度的火焰伤害。不在基于武器速度。1020码射程。

  ·冰封:冰冻你的目标,造成92.5%15.1515%攻击强度的冰霜伤害,并对他们施加冰封,使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3秒,同时以冰霜之力强化你的武器,持续16秒,使你的每次武器攻击都使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3秒。造成冰封。

  ·治疗之涌:快捷的治疗能量涌动,为一名友方目标恢复550%259%法术强度的生命值。消耗22%25%的基础蓝量。

  ·熔岩猛击:将熔岩的能量注入到副手武器之中,燃烧目标,造成781%180%攻击强度的火焰伤害。

  ·石化:用大地的力量袭击目标,造成343.75%56.3062%攻击强度的自然伤害。1020码射程。

  ·风暴打击:用闪电为两把武器充能,对敌人发动强力打击,造成(750%+750%)(179%攻击强度)+(179%攻击强度)的物理伤害,冷却时间159秒。

  ·风切:造成(750%+750%)(179%攻击强度)+(179%攻击强度)的物理伤害,无视护甲,冷却时间159秒。

  ·狂风鞭挞:造成100%15.3%攻击强度的物理伤害。

  ·闪电箭:向目标射出闪电箭,造成[1613*(14.0625%法术强度)]的自然伤害。

  ·风怒(被动):你的主手武器的每一次攻击都有20%25%的几率触发两次额外攻击,每次造成100%18%攻击强度的物理伤害。

  ·风暴使者(被动):你的武器攻击有5%的概率重置风暴打击的冷却时间,新效果:并使你的下一个风暴打击伤害提高25%,漩涡值消耗减少50%100%,并且不触发冷却时间。

天赋

  天赋对比图:

游民星空

  ·先祖迅捷(被动):提高6%急速。(被移除)

  ·强化风暴之鞭(被动):风暴之鞭现在会扩散到一个额外的目标上,并造成额外50%的伤害。(被移除)

  ·降雨:用治疗之雨覆盖目标区域,在10秒内为最多6名盟友恢复[(25%法术强度)*5*2/2]的生命值,风暴打击和熔岩猛击会使降雨的持续时间延长3秒,最多延长30秒。(被移除)

  ·风暴(被动):风暴使者使你下一个风打的暴击几率提高40%。(被移除)

  ·巫毒图腾:在目标位置召唤一个图腾,持续10秒。图腾将对8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施放妖术,使其变成青蛙,并使其瘫痪且无法攻击或释放法术。受到攻击或离开此区域会中断妖术效果。(被移除)

  ·风歌:猛击敌人,造成500%法术强度的自然伤害,并用风的力量强化你的武器,使攻击速度提高30%,持续20秒。(被移除)

  ·石拳(被动):石化的充能时间缩短15%,造成的伤害提高20%。现在是15级天赋。

  ·灼热之手(被动):激活火舌武器时,近战攻击有一定几率使你的下一次熔岩猛击不再消耗旋涡值,并且造成的伤害提高100%。现在是15级天赋。

  ·闪电之盾:闪电之盾将你包围,持续1小时。当你造成或者受到近战伤害时,有几率造成一定的自然伤害。近战攻击者有一定几率受到6%攻击强度的自然伤害,并且为你的护盾增加一层充能,当你使用风暴打击时,获得2层充能。达到20层充能时,护盾将会过载,在10秒内,使你每次攻击造成10%攻击强度的自然伤害,并在此期间产生100点旋涡。现在是15级天赋。

  ·山崩(被动):石化强化你的武器,使你的敏捷提高8%,持续10秒有20%几率使你的下一次风打伤害提高100%。现在是30级天赋。

  ·新增强风(被动):每次风怒攻击之后,加下来15秒的风怒攻击伤害提高100%,产生的旋涡之提高1点,最多可叠加5层。现在是30级天赋。

  ·新增图腾掌握:召唤4种图腾,每一秒产生1点旋涡,风打伤害提高5%,火打伤害提高10%,触发风怒几率提高2%。现在是30级天赋。

  ·新增幽灵狼(被动):当变形为幽灵狼状态时,每过一秒你的移动速度就会提高5%,伤害减免提高5%,最多叠加4次。现在是45级天赋。

  ·新增大地之盾:以大地之盾保护目标,是你对其的治疗效果提高10%,在其受到伤害时,为其回复25%法术强度的生命值。拥有9层充能。该效果每数秒只能触发一次。现在是45级天赋。

  ·新增静电充能(被动):电容图腾每使一名敌人昏迷,冷却时间便缩短5秒,最多可以缩短20秒。现在是45级天赋。

  ·新增灼热强袭(被动):火舌现在还会让目标在6秒内燃烧,造成90%攻击强度的火焰伤害。现在是60级天赋。

  ·冰雹(被动):冰封现在强化你的武器伤害,使你每次武器攻击额外造成30%3.51%攻击强度的冰霜伤害。现在是60级天赋。

  ·超载:闪电箭最多消耗40点旋涡,造成的伤害提高最多1200%,增加了12秒冷却时间。现在是60级天赋。

  ·新增自然守护者(被动):当你的生命值降低到35%以下时,立即为你回复20%最大生命值,每45秒最多触发一次。现在是75级天赋。

  ·狂野扑击:以幽灵狼形态扑向敌人,发到撕咬造成200%50%攻击强度的物理伤害。现在是75级天赋。

  ·狂风图腾:目标位置召唤一个图腾,持续15秒,经过图腾附近10码范围的盟友速度提高60%,持续5秒。现在是75级天赋。

  ·毁灭风暴(被动):毁灭闪电还会为地面冲入电能,留下电能立场,在6秒内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7*(16%3.2%攻击强度)]的自然伤害。现在是90级天赋。

  ·空气之怒:在你的周围8码范围内制造空气旋涡,每一秒对风暴中的敌人造成46%6.2244%自然伤害,并使其速度减慢30%,持续3秒。现在是90级天赋。

  ·裂地术:用主手武器击碎前方直线的大地,造成1300%312%攻击强度的物理火焰伤害,并将敌人击退到两侧使敌人瘫痪2秒。现在是90级天赋。

  ·新增元素之灵:缩短狼魂CD30秒,你召唤的2头狼会给你额外的强化效果。火狼的效果是提高你20%火焰伤害并且给目标一个dot,电狼的效果是提高风打和风怒伤害35%,冰狼的效果是普攻附带较低的冰霜伤害。现在是100级天赋。

  ·大地之刺:在敌人脚下召唤一根大地之刺,造成1375%180%攻击强度的物理伤害,并是你对目标造成的物理和自然伤害提高30%20%,持续10秒。现在是100级天赋。

  ·升腾:风打的冷却和消耗降低80%66%,并使自动攻击和风暴打击变成风切,无视护甲,攻击距离变为30码。现在是100级天赋。

荣誉天赋

  ·反击图腾:在施法者脚下召唤一个具有105点生命值的空气图腾,持续15秒。当图腾周围20码内的敌人造成直接伤害时,图腾将对攻击者造成相当于此伤害100%的反伤。

艾泽里特特质

  ·电流权能:风暴打击的暴击几率提高8%,并且暴击时会造成231点额外伤害。

  ·闪电导管:风暴打击会把目标标记为闪电导管,持续30秒,风暴打击造成伤害时,会对所有标记的闪电导管的目标造成14点自然伤害。

  ·原始打击:火舌激活时的近战攻击,会使目标受到你下一个熔岩猛击的伤害提高8点,最多叠加10层。

  ·狂风暴雨:每2秒都会使你的下一个风暴打击的消耗降低2点漩涡值,伤害提高8点,这个效果最多自动叠加至15层。

  ·风暴之眼:毁灭闪电的暴击几率提高77点,范围提高1码。

  ·大地之力:石化会使你下一个除石化外的近战攻击技能造成额外103点自然伤害。

  ·勇者恩赐:风暴打击的冷却时间降低5%,伤害提高2*45点。

  ·自然和谐:造成火焰伤害在12秒内可以提高10点暴击,造成自然伤害在12秒内可以提高10点急速,造成冰霜伤害在12秒内可以提高10点精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