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法典剧情深度探究 法典都讲了什么剧情

2018-07-18 17:39:25 来源:战神吧 作者:横店小乞丐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这里要讲奥丁是如何穿越回过去击杀北欧世界的创世祖的!

  奥丁有一个外号叫《吊死者之主》他这个外号是有嘲讽性质的,暗指奥丁他是那些吊死鬼的大王!(开个玩笑)

  奥丁究竟是如何穿越回过去的!其实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想要穿越就得吊死,是的,你没有看错,奥丁得吊死,而且不能随便找地方吊死,他必须得在世界树上吊死才行!大家都知道,世界树无所不能,能穿梭时空,就是那种:送你离开,千里之外的神奇功能!但世界树还有一个隐藏技能,那就是穿越过去与未来!

  先前奥丁已经取得了彩虹桥晶石,为了打消巨人族的威胁,他必须返回巨人始祖创生下巨人族的那一刻击杀巨人,从根本上消灭掉巨人一族!但是奥丁还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历史的轨迹不是那么轻易就能改变的,虽然利用世界树成功吊死自己,穿越回史前,但是还是没能阻止巨人族的诞生,于是奥丁直接在那个时空屠杀巨人一族,但是有两个巨人幸免了下来,最后繁衍了巨人血脉!

  有人要问了,世界树这么**,奥丁可以多穿越几次啊,那巨人族还不灭族!

  很明显世界树的穿越功能是逆天的,想必也是有时间限制或者使用限制,也就是只有在一个神将死之时才能进行穿越!我觉得奎爷是世界树带过来的!后来世界树也是被某神毁坏掉《埋下一个伏笔》,想必这种逆天存在也不容存在于天地之间,但是世界树的遗骸仍然有重要的作用。

  现在的传送就是靠着少量世界树遗骸进行仿制,配合彩虹桥晶石进行传送(彩虹桥晶石就是世界树的树脂残留的结晶体)咱们那个随时的传送门就是世界树残留空间的一部分!

  那么穿越的索尔究竟去了哪,你们肯定要问我为什么还没讲到他,大家不要着急,这个可是重要的人物,我怎么会忘记他,很快就到索尔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什么奥丁这么仇视巨人族呢?

  奥丁与巨人族交好只是为了获得彩虹桥晶石与预见之书,当他从预见之书看见自己的未来之后,他果断要灭杀巨人一族。

  因为奥丁预见到了自己的末日与巨人有密不可分的联系,所以他想尽一切办法也要把巨人一族除掉!

  巨人族究竟在未来对奥丁做了什么,导致奥丁一定要把巨人族铲除掉?

  这里不得不说一位火巨人,它叫做:史尔特尔!这个火巨人打造出了火焰之剑《奎爷新装备》而且在诸神之战中也显示出自己不凡的战力,虽然最后战死在诸神黄昏,但是这个火巨人破坏了一座重要的神域:阿斯嘉特《这座神域看来很重要呀,有可能是维持北欧之神无穷神力的关键领域》火巨人的死亡给北欧的新生带来了希望,这就是图文中寓意的死亡与新生的重要含义!

  这里有人要问了,奥丁既然预见了巨人将毁灭阿斯嘉特神域,那他为什么不直接找到火巨人史尔特尔,将其灭杀!

  这个问题嘛,预见之书可以遇见未来,但是不能预见全部,只能有片段预言,看过电影电视的都知道这个规律!

  终于就快要开始讲索尔了,想必大家都是跟我一样小激动,那么诸神黄昏的索尔究竟去了哪,他都经历什么,不要着急,继续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要讲的就是奎爷他们了,大家都知道奎爷是从奥林匹斯穿越到北欧来的,奥林匹斯已经完全被奎爷所灭,奥林匹斯的冥界也是,那么冥界的灭亡就意味着奥林匹斯这个国度将不再有死者的诞生!而我们奎爷就是奥林匹斯穿越过来的不死者!

  3代结尾奎爷血痕伏笔,奥林匹斯掉下去会去哪?必定是冥界,奎爷也必定落入冥河之中!冥河通往哪里,谁也不知道,是否北欧也有冥河存在,不得而知!我们只要知道奎爷重生了,在北欧要杀神了就行了!

  原来的九界是开放的,可以互相往来的,但是奥丁却走了称霸之路!有人说是提尔把奎爷带过来的,因为提尔经常进行空间旅行,去往不同的国度!所以提尔把奎爷带过来的,但我想说,不是的,奎爷不是提尔带过来的,是世界树选择了奎爷!当然这是后话,后面会讲到!

  其实我们在初期游戏中所有进行的行程都在奥丁的预见之中!世界各地的奥丁渡鸦就是为了观察奎爷的行程而放置的!

  而奎爷一家所布置的结界其实是世界树的手笔!

  北欧的这个不死者就是奎爷,守护者就是洛基,当奎爷死去的那一刻,也就是洛基觉醒之时,这是后话了!

  奥丁从奎爷一家结界破了的那一刻,已经预见了奎爷的到来,这一切从渡鸦看守者的手稿就可以知道。至少目前来看,一切都在按着奥丁的剧本走着!

  索尔是奥丁计划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存在!

  奎爷他们一家究竟是不是现在这个时空的人?他们一家是不是都是穿越过来的?

  在诸神黄昏中穿越了的索尔究竟去了哪?接下来就马上要见证奇迹的时刻了,大家都擦亮双眼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层随便发几张游戏照,明天再继续给大家剧透战神4的隐藏内幕,让你真正的不白玩战神4,玩懂战神4。

  撕完最后一个女武神,索尔找上门,什么,你说洛基白日做梦,信不信下一步奎爷烧了房子,真正踏上弑神之路,这一部只是给大家一点开胃菜,正餐都没没上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