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萨诺地图刚枪位置推荐 萨诺地图双排跳伞位置推荐

2018-07-24 11:45:56 来源:NGA论坛 作者:一个人的战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萨诺地图双排过程中,适合大家的跳伞点比较多,如果想刚枪的话拉卡湾(Lakwai)会是不错的去处,今天小编带来“一个人的战歌”分享的《绝地求生》萨诺地图刚枪位置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萨诺地图的东部沿海的Lakwai。为什么推荐这里,这里有几点因素让我给您详细介绍。

因素一:地形开阔

游民星空

  从图中可以看出来,基本没有什么建筑物。物资和枪械基本都集中在木桥上。属于落地就可以捡到枪并且可以快速消灭敌人或者快速被敌人消灭的地形。不会出现卡卡卡卡卡视野这样情况。比较适合有一定枪法的朋友。

因素二:建筑物结构简单

  开口的大仓

游民星空

  基本无遮挡的晒盐平台

游民星空

  简单的建筑物结构

游民星空

  唯一的一栋房子,还四处透风。(两种方式可以进入2楼。没有办法卡死)

游民星空

  两个开放式的海边小亭。(这里建议最后再去,落地先到这里可会比较吃亏哦)

游民星空

  所以的建筑物或者掩体都是非常适合落地就干的朋友。不会说哪个地方被人阴死。刚不过枪的话,也好快速开始下一局。

因素三:攻略后转移不容易被埋伏

游民星空

  从图中的A.B两点是比较容易遭到埋伏的。但是只要比较注意,也可以轻松渡过。

  一般都是B点有人,也比较好解决。随机应变就好。

  以上三个因素综合来看,这个Lakwai真的很适合有一定枪法基础的朋友。落地就是正面的刚枪。刚赢了这里的物资是相当的丰富(98K,M24,各种高倍镜),可以安心,快速的完成第一轮的收集。

  之前上文有提到“高坡B点”经常会有人埋伏,这是为什么呢?

  这里在跟大家延展一下Lakwai,周边的情况。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周边有两个零散的村落。一般这里物资是不够完善的。当你落伞时观察周边情况时就要对这里留心。如果在明确有人的情况下,一般都会在A,B两点处经行蹲守(对不起,我经常在B点经行打劫)。所以当我们胜利的攻占Lakwai之后准备转移时。一定要注意这两个点。

全景鸟瞰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