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5》投技判定及拆投方法解析

2018-07-24 14:48:47 来源:街霸5吧 作者:cog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街头霸王5》中投技的判定以及拆投方法很多朋友可能都不了解,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街头霸王5》投技判定及拆投方法解析,感兴趣的朋友来学一学吧!

  投技的优先级高于打击技。同时发生的话,投赢。

  指令投和普通地面/空投都是投技,判定完全一样,投和投之间没有优先级的区别。唯一的区别是普通投可以被拆。如果两个投同时发生且不是拆投,系统会随机决定谁赢。(实际的情况是,两个投同时发生,系统会根据当前游戏的帧数的奇偶性来判断谁赢。奇数1p赢,偶数2p赢。理解为随机就行了,视频里老桑360和嘉米普通投是同时发生,但是通过控制发生时的帧数,可以决定谁赢)

  拆投的窗口是12f。假设对手按下投是第1f,你只要在第12f(含12f)之前按拆投,都可以把普通投拆掉。

  全身无敌和对投无敌的投技对投无敌。查帧数表软件 FAT 可以知道哪些技能带无敌属性。

  投分地面投和空投。地面投投不了浮空单位,反之亦然.44 的 1-2F 对投无敌,之后一小段时间算浮空,浮空之后直到结束的一小段时间算在地面。所以 44 有时可以被空投有时可以被地面投。

  和普通投有关的有两个属性。一个是投技射程。还有一个是自己被投框的范围。这些都可以在FAT里查。所谓被投框范围,简单的说就是两个人贴脸站的时候,系统认为你和对方的距离。举例来说,老桑,投技射程0.9,被投框范围0.4。嘉米,投技射程0.8,被投框范围0.25。

  两人贴脸站着,系统认为老桑距离嘉米0.4,嘉米距离老桑0.25。老桑后退0.51,此时系统认为老桑距离嘉米0.4+0.5=0.91,超出老桑投技射程0.9; 嘉米距离老桑0.25+0.51=0.76,在嘉米投技射程0.8内。所以在这个距离,虽然老桑的投技射程比嘉米远,但是因为嘉米被投框范围小,所以反而是嘉米投得到老桑,老桑投不到嘉米。视频的最后演示了这个。老桑挥空,证明嘉米超出射程。之后嘉米在老桑停止动作之后投,能投到老桑。(不要再认为老桑普通投远了,其实投不过任何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