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联机版超密集触手自动刷龙蝇教程

2018-07-28 10:17:25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小仙女薛帕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龙蝇在《饥荒》联机版中算的是难度排名比较靠前的BOSS,对于龙蝇BOSS的打法,网上也有很多的方法,今天小编就要来介绍一种不一样的打法,具体怎么样呢?请看小编给你带来的"小仙女薛帕德"分享的《饥荒》联机版超密集触手自动刷龙蝇教程,希望大家喜欢。

方法介绍

  优点:在召唤允许的范围内全部出触手,全自动刷龙蝇。

  缺点:消耗高,危险大,亏触手皮。

原理

  1、龙蝇自动刷新,诡异的丢失仇恨。

  2、岩浆池引燃可燃物。

  3、触手无碰撞体积,会被冰冻且不受火焰伤害。

耗材

  触手书15本+呼月法杖+可燃物若干+雪球机2-3个+骨盔+龙鳞甲。

操作步骤

  1、打死龙蝇,普通的牌墙法就可以。

  2、建造两到三个雪球机,以完全覆盖岩浆池为准。两个勉强能行,但读书的时候还是容易被抽,三个安全一些。

游民星空

  3、穿上龙鳞甲,在岩浆池边放一圈草,并召唤冷星降温。

游民星空

  4、带上骨盔,在岩浆池边开始读书。注意走位,总之绕着读就行了。

游民星空

  附近的触手会被冻住,但新出来的偶尔会抽到,注意补血。

  看似惊险刺激,其实……还好

游民星空

  十五本差不多就很密了,二十本基本上读不出新的触手。

游民星空

  5、读完了关雪球机走人。有的时候触手会有永冻bug,但也没办法,就只能算是亏了。尽量控制读书时间短一些减少被永冻的量。

游民星空

  6、无需任何操作自动刷,龙蝇活着的时候不要靠近拉到岩浆虫或者龙蝇的仇恨,最好不要让触手以外的任何东西拉到仇恨或者催眠,否则龙蝇吐完虫子后不会乖乖回中央挨打。

游民星空

  这里刷了个八九次,懒得再看了,反正没死几个触手,暴怒不存在的

附记

  1、当格子上有物品的时候触手不会生成,借助这点可以不摆墙制作简易触手阵,刷蜘蛛做猴子陷阱防蠕虫之类的都很有用。

  2、要清理召唤出来密密麻麻的触手?火药加火魔杖了解一下,影战车也不错。

  3、万一触手真的死了很多,修补的方法同上,拿满东西右键丢弃扔草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