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8.0五人本BOSS技能与打法攻略

2018-07-28 15:32:13 来源:NGA论坛 作者:biggy0214 我要投稿

第6页:托尔达戈

展开

托尔达戈

泥沙女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号boss在我眼里就两个技能...一个昏迷的圈,一个点名击飞,boss起手会在场上各处放流沙陷阱的圈,踩上去会被昏迷四秒,全上面也会出小怪,如果小怪在boss周围被击杀boss会提高5%伤害持续四秒,可叠加,除非坦克扛不住,不然随便撸,boss的沙尘暴会把玩家往后退,注意别被吹到流沙陷阱里面去了。放完这一套boss差不多就下地了,这时候boss会随机点名一名玩家造成击飞并附带伤害,看到点名的玩家,其他人远离,不然大家一起飞。

  总结:别踩圈,瞎基尔A,boss下地被点名的玩家其他人让开即可

杰斯·豪里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boss分两个阶段,50%是第一个阶段,会释放一个恐惧的读条断好即可。boss还会释放一个不可打断的刀扇读条,卡视角躲即可。当boss打到50%血量之后会释放烟雾弹把玩家昏迷6秒,这时候什么技能都是没用的,别开了浪费。玩家被昏迷之后boss就去开监狱门了,出来的小怪dps被打让坦克拉好,boss会开两个监狱门,接着他的弟弟会出来,等坦克拉好一起A就行了, 这时候需要分好组打断,一组断boss的,另外一组断他弟弟的。对着boss撸就行了,阶段2也会施放刀扇记得卡视角。

  总结:打断好boss读条,刀扇卡视角,转阶段两组打断,刀扇一样卡视角

骑士队长瓦莱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boss有点意思,场地上会每隔一段时间刷新炸药桶,需要玩家把炸药桶搬到远离的地方,在搬炸药桶的时候需要看好boss的头,boss会读正面aoe火焰伤害。炸药桶的爆炸距离是20码,所以尽量把炸药桶搬到一起。

  总结:就是搬,别贪,看着炸药桶位置不对就是搬

科古斯狱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正常战斗都会有竭心毒剂伴随这你,需要看好屏幕上的能量条,当你走动过多能量条满了你就会被昏迷8秒。这个boss没事就被动,坦克拉着背对着墙,中了aoe圈的其他人规避一下,可以叠加的,中了致命狙击的玩家会使下一个致命聚集的受到的伤害提高500%持续1.3分钟,所以下一个致命聚集点的还是同一个人的话没有免疫技能,其他的队友就需要帮挡了,boss会周期性释放扇叶aoe,躲缝隙就行。周围的火炮也会释放扇形aoe,也需要规避。

  总结:坦克背对墙啦boss,其他dps什么的都尽量背靠墙以免被击飞出去,致命狙击连续点一名玩家需要免疫或则帮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