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深空》存档崩溃、损坏解决方法 存档崩溃怎么办

2018-07-29 16:01:0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gagolam010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人深空》NEXT版本上线后,存档崩溃、载入进度开启新游戏是常有的事情,今天小编带来“gagolam0107”分享的《无人深空》存档崩溃、损坏解决方法,教大家如何避免此情况。

步骤

  1.请备份你的存档,存档在%APPDATA%\HelloGames\NMS\

  2.关闭steam云端同步。

  3.下载SAVE EDITOR存档修改器,可自行百度。

  4.载入你的SAVE。

  5.在上方工具列按"Edit"->"Edit Raw JSON"。

  6.在左方很多文件的地方位到最底,选择RepairTechBuffer。

  7.在Id那一行结尾如果是f =或f口= 删除f与=中间的空格或口(这页我找到4个f =,作者说有些人只有2个,全部都要删除)。

  8.储存。

游民星空
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