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NEXT版本最快刷钱方法分享 NEXT怎么快速刷钱

2018-07-30 14:53:25 来源:无人深空吧 作者:瓜皮a翻皮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人深空》NEXT版本上线后,许多玩家表示不知道如何刷钱了,其实我们可以利用游戏的设定,通过获得科技图纸,制作并出售的方法快速刷钱。今天给大家带来“瓜皮a翻皮水”的《无人深空》NEXT版本最快刷钱方法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此方法严重影响游戏体验,建议在体验大量内容后使用。尤其是体验了基地建造终端、武器、农业等终端后进行(陆地车获取渠道)。

  前提:拥有离子闪电发射器(多用途工具中的枪),以及大量弹药(200左右即可),大概200w左右的货币(保证购买材料花费)。

  首先在各大星球运用信号增强器,寻找附近建筑。(可能)会找到生产基地,找到生产基地后,将飞船停在附近并存档。多人的玩家建议开启单人模式。

  破门,用你的闪电发射器打破生产基地的大门,进入生产基地,房间里会有一个仪器,对仪器按“E”。

游民星空

  它会让你回答问题,三选一,回答错了无效,回答正确会有概率获得图纸。我大概找了三个生产基地获得到了这个科技图纸。

游民星空

  获得到类似能研制200w的图纸后,前往空间站购买材料,制作并出售。购买方法千奇百怪,你可以在空间站等飞船与他们交易,也可利用传送门传送到别的空间站在交易处交易。

游民星空

  大概内容就是这么多,想刷多少刷多少,无异于修改器。在使用该方法后,你将化身太空采购商。剩下的只有推主线和建房子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