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碎梦PVE高伤连招推荐 碎梦简单连招

2018-07-31 10:47:0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光光光刃刃刃 编辑:永不追忆

  在《逆水寒》中,碎梦在PVE副本中是不可或缺的近战输出。对于可以打出爆表的伤害和华丽的连招的碎梦来说,有什么傻瓜版的简单连招吗?今天给大家带来“光光光刃刃刃”分享的《逆水寒》碎梦PVE高伤连招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此攻略针对风云录、仗剑行、舞阳城,小副本请H休闲模式,因为是傻瓜版,提供一套够你打完普通舞阳城的输出套路。

必要介绍

  1.白刃入梦极,5次连击以后提高10%攻击。强,无敌。持续8秒,一般情况下全程可以保持。躲技能继续触发BUFF,可续上,不用升级的最强被动。

  2.心剑,提升命中、血伤害、阴伤害。决定影响碎梦伤害的元素伤害只有血和阴,减少失手率,变相提升伤害。

  3.无尽刃机制,在两个技能栏中间有一把剑上面有5个空着的小豆豆,当你放某些技能的时候会增加你的小豆豆,豆豆数量影响某些技能的伤害、效果等。

技能选择

  武器技能:碎影、百裂、月影、荆轲、十击。

  职业技能:断肠、无尽闪(快乐闪)、无尽灭(三影)、一梦千一、黯灭(破甲)、影摄魂(单影)。

注意事项

  一梦千一,本版本最IMBA技能,没有之一。IMBA的不是主动效果,而是被动5次一个拔刀斩,伤害十分可观,打BOSS提秒伤的关键点就是你连招不能断。你必须保持一直在秀,不断触发你的白刃入梦极,你会听到蹭的一声,周围一道刀芒,就是你触发了拔刀斩。

  无尽闪,被一些人低估的一个技能。这个技能伤害不低(大概是50%的连击平A),并且CD极短,就是劲力消耗较高,当所有技能拿来打爆发(爆发连招下面会提)时,就平A无尽闪平A循环拖CD即可。

  另外说一下刹那躲技能的问题,刹那只能拿来换月影,前期躲武林风云录老三点名用,后期没有必要用。

  再说一下三影是有一段时间无敌的(技能说明没有,测试有。实用度二星,难度三星,华丽程度五星),一般我用来躲舞阳城老五地上的白光,以及老四旋风腿卡时间突进用。

  碎梦这个操作难度五星的职业,个人认为不是难度高,而是按得手累而已...必须保持不断的放技能,基本上没什么闲暇时间,例如舞阳城老四放旋风腿,我会在红圈附近放技能以触发一梦千一被动偷秒伤(虽然偷不了多少,但能偷多少偷多少吧..)

爆发连招

  开局:平A-闪-平A-闪-平A凑5豆,三影-一梦-破甲/单影-百裂放一半左右-月影-十击-断肠-荆轲。这一套开场爆发极高,一般铁衣不嘲讽的情况下会OT。但是这个游戏嘲讽无缝,所以仇恨列表基本是被无视的。这一套放完以后,各技能进入CD,打两套平A闪,CD就好了,开始各种技能接平A的技能循环。

  小爆发:2豆情况下黯灭-荆轲-百裂-断肠。

  顺便放一下老五的秒伤以及当时人物的裸面板,开打后奶妈惜春,推荐栏BUFF,无入梦之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