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铳枪全流派配装推荐

2018-07-31 11:27:34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troyyj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铳枪是《怪物猎人》系列较有特色的武器,长枪刺击+炮击的打法非常浪漫,铳枪的招式组成看似复杂,但是只要掌握了几个基本套路。新手也能比较好地上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种流派的配装及打法。

全弹流:

  炮击类型要求是通常4,武器选择主要是两把:樱火铳(毒属性,自带15%会心)和渣渣辉眠铳(0会心,眠属性隐藏,可无击可属解)。

  两把铳的使用场景:樱火适合弱毒的怪,如钢龙,上了debuff让它飞不起来;眠铳适合单人插烟速刷,团战属解眠属性打眠爆亦可,但单刷意义不大,因为没有高伤害的开怪技(通常4的龙击炮伤害很低)

  主要输出手法:上捞、下砸、全弹、横扫、快速换弹循环,或者看准时机用龙杭炮终结循环,樱火铳在练习场此套输出循环伤害可达1200,眠铳无击插烟会更高。

  配装核心技能为炮术3、增弹、弱特3、超心3、匠3、刚刃、攻4,此处分别给出樱火铳和眠铳无击的配装推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放射纯炮流:

  本作最苟的R6王铳,客制三吸血,一发等于一瓶回复药,萌新居家旅行,苟活划水攒装备阶段之极品附耳塞苟活配装,与无耳 真·苟活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扩散插射流:

  渣渣辉水铳,打传说中的插射流,因为扩散四炮击伤害和无击后的物理面板都不低,追着怪满场插射插射射接龙杭炮,龙击好了就用,怪物倒地就上捞下砸全弹横扫循环,还是相当欢乐的.

  附耳塞 真·苟活配装(适用于金瓜、尸套王等,可按需换上耐性珠子)、以及无耳麒麟王专用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物理流:

  本作最强物理铳之一:渣渣辉隐毒铳,面板会心斩位俱佳,能出无击。

  配装思路:完全放弃防御一莽到底,出白斩加刚刃、攻4会3弱特3抖擞2配出弱点100%会心(其实LZ就是拿双天刀的配装稍微修改而成的)。

  对于物理流,全弹发射和龙击炮就不用了,伤害太低硬直还大。输出手法主要是上撩/下砸/横扫/快速换弹循环,或者见机使用龙杭炮终结循环,练习场这一套素质四连伤害能达到10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Bakuyao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