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如龙0》究极斗技试练斗技全攻略

2018-08-01 16:22:05 来源:如龙吧 作者:g883636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如龙0》究极斗技是一个比较核心的玩法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如龙0》究极斗技试练斗技全攻略,还不知道怎么打的朋友快来看一看学一学吧!

  1:开场捡高尔夫球棒先打两个手枪,然后用炮筒和手枪,优先打拿小刀的两个,炮筒和手枪用完后捡小刀放极。

  2:捡武器打,保持攻势,空手时注意闪避,闪不开时L1防御(虽然会扣血),尽量不要被打倒,敌人攻势凶猛,倒地后会一齐扑上来,运气不好半条血瞬间没掉。

  3:打着玩,没有分数要求。

  4:3+n到底,气满就放极。

  5:优先打大只,时刻注意身后,活用闪避和防御,对技术有一定要求。

  6:注意保持距离,敌人倒地后会立刻扫腿,被攻击到会导致金钱加成重设;主用2+n倒立扫腿,扫倒1-2人后按X键结束连击以节省时间,保持不被攻击就能快速达到3000万。

  7:拾起箱子后手枪假人会瞄准桐生,注意防御。

  8:试练斗技最难关,随机模组+随时间扣血。干架师用旗鱼炮,舞者用3+n扫腿,强打者打喽啰用2+1,打boss用3+n。舞者效率最高,所以还看运气。

  9:第二波先打倒在地,起身时放极(究极の极み '88(中文名不懂));第三波回身捡自行车,防一波子弹后砸死胖子,再捡自行车,边走边防靠近手枪喽啰。最后一波用手枪,两发死。捡手枪时注意身后。

  10:第二波建议用反击,电锯哥发动直线推进的时候较好掌握时机。按住R1瞄准,对方攻击瞬间按三角。瞄准时注意不断后退和变向以保持距离。第三波躲一发子弹后解决枪手。第四波先挡一发飞镖,然后靠近用4+n连切至死(4+n的扫腿能对此boss破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如龙0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