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海岛地图医院打法图文攻略 医院资源点怎么打

2018-08-04 11:09:22 来源:17173论坛 作者:电竞攻略白药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绝地求生》中,有一个好的前期开头能对我们之后的作战产生非常大的帮助,那么选择好落点则是至关重要的了,而在草原地图左上方区域的医院,其区域内部只有两栋房屋,楼层很高利用高倍镜能清晰的看到G港敌人,两栋楼房之间还有长廊相连那么搜索过程中,敌人的位置更加不可琢磨,而周围的高山环境又再一次的印证了医院的重要性,打好医院这个点位,能让我们在吃鸡游戏中变得更灵活多变,下面请看详细介绍。

房区信息位置分析

游民星空

  医院两栋楼由一处长廊连接,这样我们在楼内搜索作战时,防备的就不仅是地面上来的敌人,而通过外面房区搜索的敌人,能通过B点的集装箱以及医院周围的围墙偷偷过来给我们致命一击,在降落过程中,我们能够记住降落到医院内部的敌人数量以及位置,但却不知道外面会进来多少敌人。

  而C点则是一处高山,这处高山是一处十分重要的地形,若安全区刷新在地图的右半部分,那么我们便可以早早的来到山上,对从G港以及上城区的想要通过此地的敌人进行攻击,在此地作战,我们需要一个高倍镜,步枪,以及足够的烟雾弹,因为我们在山上作战,会同时面对很多敌人,撤退时扔出一枚烟雾弹是很有必要的。

房屋内部情况

游民星空

  楼房内部都属于长廊布局,这种地形遭遇战斗,往往都是一瞬间,所以在这里我们推荐使用冲锋枪,例如UMP9,UZI,但尽量避开维克托,这把枪威力虽然大,但是在缺少配件的情况下,性能上不如UMP9,UZI,在前期我们应该以杀敌为主,搜索为次,将敌人全部淘汰,才能更好的进行搜索。

游民星空

  散弹枪虽然在近距离的杀伤力比冲锋枪强的太多,但是在此环境中,长廊尽头A点的敌人距离我们之间的距离,散弹枪不能产生其应有的效果,而冲锋枪射速快,子弹密集程度高,在此能发挥最大的威力。

房屋外部情况

游民星空

  此处的楼梯,能从外部直接进入楼内的任何一层,也就是说,我们在其中的一栋楼内搜索时,敌人有三种途径进入我们所在的房屋。

  1. 楼房外部楼梯。

  2. 连接两栋楼的长廊。

  3. 正门进入。

  玩家们搜索时,不光要看红色箭头所指的空地,还要看围墙的后面是否有异动,因为有的玩家会从一栋楼房中出来,径直跑到围墙后,然后从围墙处到达另一处楼房的位置,便能直接冲进去,给我们造成不小的打击,图中绿色线就是敌人可能移动的方向,玩家们要小心了。

正门位置

游民星空

  从正门进来的敌人,大部分都是从远处来的玩家,红色箭头所指的屋顶,能够遮挡来自上方的视角,就算这个地方没有敌人前来,也有人会在房檐下移动,这是一个视觉死角,然后成功隐蔽自己对我们成功突袭,所以玩家在狙击敌人的时候,要时不时的看看楼梯处是否有人偷偷摸上来。

长廊下方

游民星空

  玩家们不要以为长廊只有上面以及中间能够移动,下面的阴影处也是一处非常隐蔽的点,而且栅栏也能够为我们抵挡一些伤害,若我们在楼的对面对枪打不过敌人时,可以选择从此到达对面楼,改变自己的角度,但要注意切莫暴露脚步。

  总结:医院是一处规模不大,但是竞争非常激烈的地点,喜欢刚枪的玩家,这里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医院下方是马路,撤退或者是移动,载具都很好寻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