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盾斧野队攻略贝希摩斯视频

2018-08-04 14:03:52 来源:a9vg 作者:xyr008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贝希摩斯已经与各位玩家见面了,不少玩家反应贝爷太强了,风压吼叫还能招陨石,让猎人们不知如何去打。下面请看由“xyr0088”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盾斧、野队4人16分钟攻略贝希摩斯视频,还有关于野队攻略贝爷的一些心得,大家一起看看吧。

  贝希摩斯不太适合野队,翻车率较高,适合好友派对,需要较高的配合和默契,至少前期是这样。

  配装是广5角龙盾斧(视频开头有),野队里还有个广5盾斧。感觉如果4人都是输出和奶妈兼并,翻车率会减小很多,即便是野队。

  说下的黄道陨石躲法,以落点、彗星、玩家,三点一线躲在彗星石头后即可... 但野队几局发现,大都知道怎么躲,而大部分挂就挂在离彗星太远或是遇到大漩涡挡道,所以始终保持不要离彗星石太远不要太贪刀为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Bakuyao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