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沙漠地图三角楼打法图文指南 三角楼怎么打

2018-08-04 14:37:57 来源:17173论坛 作者:好名字不容易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沙漠地图的建筑种类多样,这点对于玩家前期搜集物资和后期跑圈具有较大的影响。车库无论是城市还是野外,在很多地方都有,一层具有很多阴人的地点,二层也具有狙击点。非常适合玩家前往。不管是攻楼还是防守,熟悉车库的构造都有较大的帮助,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三角楼的详细攻略。

  先放车库的正视图。

游民星空

  再放车库的平面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车库一层的物资比较少,建议玩家从右侧进入直接上二层,二层的楼梯口以及阳台拥有较多的物资,非常值得玩家收集。玩家搜集完成之后直接从阳台跳出即可。

游民星空

  在车库一层A处,该处的光线较暗,视野较差。玩家可以躲在油桶的后面阴人。需要注意的是,玩家一定要采取下蹲的姿势,不然很可能被其他玩家发现。

游民星空

  车库一层B处的大门较小,人家可以躲在门后攻击准备进入的玩家,玩家在该处防守时非常推荐玩家使用霰弹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车库一层C处的位置较好,玩家可以站在木箱上面看到外面的情况。玩家也可以站在木箱上面,从上面的小窗狙击外面的玩家。玩家也可以在门后攻击阴人。玩家在该处防守时一定要注意敌方从后侧进入,如果不能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的话,很可能被击倒。

游民星空

  车库二层A处是楼梯口的位置,该处没有任何的掩护,在该处防守需要玩家有较好的枪法。如果玩家枪法较好的话,强烈推荐在该处进行防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车库二层B处可以躲在墙后卡视角,看到楼外的情况,方便玩家进行狙击。该处的窗户也较大, 玩家在此的视野是极广的。玩家在此不敌的话可以从阳台跳出, 离开敌人的视野之后迅速加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