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烟雾弹投掷教学及使用时机说明

2018-08-04 15:53:47 来源:17173论坛 作者:执灯一盏灯归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烟雾弹是一个战略级的投掷物,那么你真的会用吗?虽然现在很多玩家都知道烟雾弹在战斗中的重要作用,但是大家真的会用吗?今天我就和大家聊一聊烟雾弹的那些事。

游民星空

  首先,烟雾弹在游戏中是不会产生伤害的,它的唯一作用就是在投掷出去之后能够在落点腾起一定范围的白色烟雾,从而遮挡视野,形成一道烟幕,烟雾弹从拉环到释放烟雾有着五秒的时间间隔,并且烟雾持续的时间有足足四十六秒,所以我们在使用烟雾弹时一定要计算好时间。

游民星空

  那么我们怎么才能正确的使用烟雾弹呢?接下来我通过两场比赛给大家介绍烟雾弹的使用技巧。

游民星空

  在上图所示的比赛中我和队友占据了安全区内的一块石头,然后和头顶的敌人对枪。但是突然从我们的右方山坡杀出一队,这样一来我的队伍就有被包夹的风险,于是队友立刻向右侧投掷了两颗烟雾弹,形成烟墙封住右侧敌人的视野,然后专心的清理头上的敌人。影响了右侧敌人的视野的

  同时,也逼迫他们把枪口瞄准我方上部的敌人。从而迅速的清理掉了上方敌人。但是在同时,我们投掷的两个烟雾弹出现了失误,虽然前期成功遮挡了右侧敌人的视线,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烟雾弹慢慢扩散,也使我方的视野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决赛圈失去视野所带来的后果是致命的,由于只有石头这一个掩体,而四周都是平原,所以“睁眼瞎”的我不敢移动。但是敌人已经洞悉了我们的位置,所以一波手雷覆盖,直接淘汰了我方队伍,遗憾吃了鸡屁股。

  在这局比赛中,由于忽略了烟雾的范围以及持续的时间,导致最后反而害了自己,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则完美处理了这一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上图的比赛中,决赛圈只剩下了三支队伍,在明了了两队敌人的位置之后,我和队友一人一颗烟雾弹封住了左下方敌人的视野,然后合力清掉了右下角的敌人。

  而此时安全区已经刷新,我和队友混烟进圈,在靠近敌人近点时,一波精准的手雷投掷,带走敌人,成功吃鸡。

游民星空

  通过以上的两局比赛,我们可以看出烟雾弹主要有以下几种用处:

  1、遮挡敌人视野 保护自己

  在我们受到多个方向的攻击时,我们无法同时攻击这么多的敌人,这个时候烟雾弹就派上了用场。我们可以在和敌人之间的位置投掷烟雾弹,阻挡敌人的视线,从而专心和一个方向的敌人交火;

  2、迷惑敌人视线 为自己留足空间

  很多时候我们会受到来自未知方向敌人的攻击,在一时无法确定敌人位置时,我们可以在自己的脚下扔一颗烟雾弹。使敌人无法确定我们的位置,从而给自己留下生存以及转移的空间;

  3、释放诱饵 吸引敌人

  这个作用是我最近才领悟到的,当我们在城区打巷战时,很多时候知道建筑内有人,可是敌人就是不露头。这个时候贸然冲楼风险太大,那我们就可以使用烟雾弹来引诱对方。我们可以在敌人能够看到的空地投掷烟雾弹,此时烟雾弹的声音肯定会吸引到楼内敌人的注意,他会错误的认为有人封烟转移,从而露出身位。这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战机,此时我们就可以抓住机会击杀敌人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