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各类枪械不同环境选择搭配心得 用什么枪好

2018-08-04 15:53:20 来源:17173论坛 作者:电竞攻略白药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中枪械与射击则是游戏中的重中之重,而吃鸡中的武器种类极其复杂,如何搭配这些枪械才能将我们的水平发挥到最大呢?要依据比赛时间,周围地形地貌以及个人爱好来选择枪械,例如冲锋枪和狙击枪在决赛圈内的作用就比步枪加狙击枪大,但中期游戏环境中冲锋枪的作用就远不如步枪,下面请看详细介绍。

屋内射击篇

  在我们屋内搜索,经常会透过窗户看见外面的敌人在移动,当看见他时,先迅速到窗边,这个阶段我们能够发现他,他却不知道我们在哪里,所以要避免被发现,利用第三视角观察其移动便可,然后调整角度,掏出枪迅速射击,结果如图我们并没有击中敌人,虽然枪法占据了一定的关系,但如此近的距离,就无需使用狙击枪射击敌人,理由有如下两点:

  1、此环境为山地,周围树木较多,狙击枪射速缓慢,就算是连狙,射击速度也不如步枪或者冲锋枪,这样再射击几枪之后,敌人就会躲入树后。

  2、正确做法应该是,尽量运用步枪或者冲锋枪,由于距离近,冲锋枪凭借着高射速也能造成巨量伤害,就算此时敌人依旧躲入树木后面,这时在用狙击枪瞄准作战能起到良好的效果。

中期转移过程篇

游民星空

  无论在哪一个地图当中,面对着比较远的安全区,都得提前进行跑毒,在没有找到载具的时候,狙击枪的作用就体现的非常明显,运用狙击枪查看远处马路上的车辆,或者看车辆附近房区以及掩体是否藏匿敌人,可能有的玩家认为,这种事情只要随便使用一个带高倍镜的步枪就能做到,但是你发现一个蹲在石头后面的玩家,只有狙击枪能够做到一击必杀,发出声音小,不容易引起其他人的注意,若是使用步枪一枪一枪的点射,这样耗费时间就会变长,不利于我们接下来的行动。

刚落地环境枪械搭配

游民星空

  在刚刚落地的情况下,所有玩家的装备都普遍不好,遭到大威力枪械射击,往往死亡的会很迅速,例如面前的这把热带雨林的新枪械QBU,由于是精确射手步枪的原因,虽然刚开始我们没有配件,甚至瞄准镜也没有,但这并不影响其巨大无比的威力,所以在前期最好不要忽略这把枪,近距离两三枪就可以将敌人淘汰。

  如图,我们落地后迅速与敌人发生争斗,刚开始接触此枪的玩家机瞄可能并不好掌握,由于敌人与我们距离很近,直接射击就能取得到很好的效果,在热带雨林地图当中,很多玩家都喜欢使用QBZ和AKM搭配,利用AKM的大威力当作攻击远处敌人的武器,在配合QBZ的高射速更能解决近处的许多敌人,的确这样搭配确实能解决大部分的情况。

游民星空

  但在小部分情况,例如房屋内部,山野丛林上,周围全是敌人的决赛圈,在这些环境中双步枪的策略就并不太好用,在房屋内部,由于双方彼此距离都十分近,这样贴脸战斗的情况,QBZ的作用就不如S686,UMP9等近战枪械,其实这个原理也可以运用到决赛圈,与敌人对枪过程中,便能轻松获胜。

  在山林野地上,掩体特别多,所以与上述道理相同,而在周围满布敌人的决赛圈,所有人都隐藏的很深,当你发现一个敌人,一枪致死与连续射击哪一个更能暴露自己,相比大家心中都有数,在热带雨林当中,狙击枪的作用被大大的减弱了,其实在草原或者沙漠那种大范围战场时,狙击枪其实是非常的凶狠。

精确射手步枪与传统步枪

  步枪中威力最大的当属AKM,但是能够连续射击的枪械当中,精确射手步枪威力却是更大,虽然射速缓慢且子弹容量少,但装满配件后,无论后座力还是子弹容量方面都有很大提升,如图,我们在使用AKM射击敌人时,我们打出去很多子弹,才将敌人杀死,其实精确射手步枪能用几枪就淘汰敌人,由于射速慢,我们便有充分的时间来调整枪口角度,更容易击中敌人,并且精确射手步枪威力巨大,能用更少的时间解决战斗,减少暴露自己的时间,并且这种枪可谓远近战通用,丝毫瞄准远方敌人时,突然有人偷袭我们,便不用更换枪械,放开射击便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