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深空》NEXT可用FPS优化MOD使用方法 怎么提高帧数

2018-08-07 14:15:21 来源:无人深空吧 作者:骄傲G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人深空》在迎来NEXT版本后,还是有许多玩家明明配置足够,但在进行游戏的时候发现游戏帧数过低、画面卡顿,今天给大家带来“骄傲GY”分享的《无人深空》NEXT可用FPS优化MOD使用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此MOD通过关闭渐进效果提升FPS,对画面基本无影响。

  但是因为关闭渐进效果,会导致走路等需要加载的时候,物体突然出现,而不是本来的一点点出现轮廓,会有点突兀。

  NEXT可用FPS优化MOD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使用方法

  1.在steamapps\common\No Man's Sky\GAMEDATA\PCBANKS下创建MODS文件夹;

  2.删除/移走/重命名PCBANKS文件夹下的txt文件;

  3.将解压后的.pak文件复制到steamapps\common\No Man's Sky\GAMEDATA\PCBANKS\MODS文件夹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