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背包升级方法及实用技巧 无人深空怎么升级背包

2018-08-08 12:09:08 来源:无人深空吧 作者:Vce古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无人深空》中,随着收集品越来越多,初始背包容量有限,稍微收集点材料就会满,大家可能觉得背包不够用,那么有什么方法升级背包呢?下面带来“Vce古月”分享的《无人深空》背包升级方法及实用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前期有三个升级的方向:套装、多用途工具和飞船,这里建议大家先着重升级自己的背包。

背包

  之所以建议先升级背包,是因为套装是不需要更换的,升级套装是永久收益。

  而初始的多用途工具和飞船后面都是要更换成更高级的,而且更换还需要一定的金钱和运气,经常需要多次更换,所以如果在过早工具和飞船上安装大量高级配件,一旦更换就都没了,所以升级不需更换的套装的总体收益是最大的,尤其是前期缺钱的情况下。

提升栏位的方法

  第一种,空间站的右侧(面向空间站出口的右侧)平台上有三个商人,从左到右分别是套装科技商人、飞船科技商人和多功能工具科技商人。

  当你第一次到达一个新的空间站时,到背包科技商人那里可以让你增加一格套装栏位,可以选择增加套装背包栏位、套装仓库栏位或者套装科技栏位。

  套装仓库栏位每格容量要比背包栏位要大一些,但是拾取不能直接放入,需要先进背包再手动放进套装仓库,而套装科技栏位就是装一些升级配件的,升级可以装在背包和科技栏位不能装在套装仓库,所以自己酌情考虑增加哪种栏位。

  每次升级都要花钱,而且一次比一次多,前几次还是比较少的,后面需要的钱太多了,推荐用第二种方法。

  第二种,每个行星上都有一种叫空降仓的地点,那就是用来增加套装栏位的地方,要找到这个地方,你可以和npc对话询问有价值的地点,NPC有几率告诉你空降仓地点,但是最稳定的方法还是去弄一个叫空降仓坐标数据的物品,一个就够,然后你在行星上放下信号放大器,选择第三个“解码器(输入空降仓坐标数据)”,然后就能定位空降仓位置了。

  而且不知道是Bug还是特意设计的,这个操作不会消耗空降仓坐标数据,所以可反复用,但是目前还有Bug就是可能会定位到重复的空降仓,也就是用过的空降仓,这时候你就要换个星球继续找。

  这种升级是需要材料的,每次材料是1个反物质,55个离子钴和45个硝酸钠,所以打算刷的话请做好一定的准备,新手前期可以先不急着用合成大量的离子钴和硝酸钠,先去基地把大型精炼机做出来,然后在大精炼机里用合适的配方合成效率更高,我目前用的配方是:

  1离子钴+2氧气=6离子钴

  2钠+1浓缩碳=6硝酸钠

  氧气和碳都是非常容易大量获取的,所以用这两个配方合成效果是非常好的,而制造反物质需要的有色金属可以在精炼机里无限刷,还有很多精炼配方已经有人总结了各位可以去找找,对资源获取帮助很大。

多功能工具

  这是次要考虑升级的东西,首先你身上出的多功能工具尽快换掉,换的地方有空间站右侧平台最右边的多功能科技商人,那里有个红色箱子(异象保罗那里也会有),靠近才会弹出一个多功能工具,很多人会注意不到,隔一段时间会刷新,每次不一定会刷出好的,多留意。

  更换需要补差价请准备好钱,尽快换出20格+的工具,这里不推荐用npc送的损坏工具,就是许多栏位被损坏部件占用的那种,需要你用材料修复,需要的材料太多,前期根本负担不起,我就把一个22格的损坏工具换成21格的了,当然如果是S级24格还是值得去修复的。

  拿到足够格子的工具以后,先安装采集激光的升级配件,尤其是高级采矿激光,提高你的采矿效率,这是最重要的,去商人那里买配件图纸或者直接买配件,把采集激光的升级装在一起,相邻放置边框会加粗会有加成,所以请合理安排你的工具升级栏位,同一种升级最多装3个,其他升级同理。

  注意千万不要安装你的手枪升级配件,一方面前期不需要,前期无升级手枪打几个守卫和机器狗不在话下,警戒再高的话就跑吧。

飞船

  飞船不推荐前期就去折腾,换飞船的价格很高,尤其是多格子的飞船,前期负担不起,后面有钱了就准备好几千万去空间站守喜欢的飞船,初始的小飞机跑图没什么问题,打打前期的小海盗也是很轻松的,空战这里说一下,击毁敌船后别忙着掉头走,有桶形状的战利品需要你靠近才能收取。

  飞船升级,推荐先安装远程传送,增加传送距离的,很实用,其他的比如经济扫描仪之类看个人需要,总之在拿到心仪的飞船之前不要花太多精力在飞船上,先把套装和工具弄起来。

货船相关

  在太空飞的时候会遇到货船的求救信号,过去以后把海盗打了,然后货船船长会邀请你去上面找他,上去以后就会把货船送你,你就得到第一艘货船了,可以作为建造基地前的额外仓库,你在外面可以把物品单向传送到货船,但是拿货船上的物品只能上货船才能拿,除非你在基地。

  货船这玩意和飞船一样,前期别急着折腾,后面要换的,换的时候千万注意,换货船之前把旧货船上的东西拿下来,不然你旧货船上的东西就直接没了,我就这样损失了一大批物品,现在想想都肉疼。

基地相关

  基地需要大家尽快建造,因为基地很多东西很重要,也有几个后面没什么卵用的东西。这里先罗列一下。

  不重要的东西:强化艇(对你没看错这玩意真的是鸡肋),自主采矿机(成本高收益低)。

  重要的东西:储藏箱,大型精炼机(神器),种植(致富手段之一,高投入之后坐享其成),传送门(在你的基地和去过的空间站之间传送,跨行星跨星系还是直达),制造图纸。

  建基地的地方,最好选择一个资源种类多的多行星的恒星系(你也可以再考虑上物价指数),然后选一格宜居星球,在这里你的危险防护不会降,方便一些。

  放下基地电脑以后,要先造一个房间,圆柱形和方形都可以,这样才会触发基地建造任务,会先让你去聘请基地管理员(我当时傻乎乎地造了几个木板房子怎么也触发不了任务),然后按着任务做就行了

储藏箱

  在基地先把所有储藏箱都造出来,一开始能造1-9个,后面能造第0个,基地储藏箱能提供极大的方便,因为你在别的地方也是可以往基地储藏箱单向传送物品的,无论你在哪个星系。

  而且基地储藏箱能和货船联动,就是你在基地的时候,可以先把货船的东西移动到基地储藏箱,然后再移动到背包里,这样不用上货船也能拿到货船上的东西了。

大型精炼机

  大型精炼机真是个好东西,很大部分乐趣在于自己尝试出各种配方,收益也是很高的,合适的配方能大量合成物质,比如我上面说的硝酸钠和离子钴。

  初始的配方:2钠=1硝酸钠;

  大型精炼机配方:2钠+1浓缩碳=6硝酸钠,1离子钴+2氧气=6离子钴。

  你们看只要在初始配方里加一份浓缩碳,就能得到六倍的产量,离子钴就更厉害了,自己加两份氧气就能复制六份,而碳和氧气都是很轻松就能大量采集到的。

实用技巧

  想消除护卫警戒,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上飞船升空或者进房子,升空的话注意,等护卫搜索完毕警戒消除以后再进太空,如果你带着警戒进太空就会有权威飞船来追你,那就不是十几秒就能跑得掉的了。

  信号地点经常会重复,就是会给你探索过的重复地址,挺烦人的。

  不要对着除了矿藏以外的其他东西用地形改造器,会消失,尤其是星球植物,会整片消失(要不是因为植物埋土里了我才不会用地形改造器挖呢)。

  最好对星系和行星重命名,方便区分,比如我的命名方法是,星系:发现顺序_经济类型_物价指数,该星系下的行星:和所述星系发现顺序相同_独特资源_气候,用英文和拼音都行。

  随身携带一个存档器,养成随时存档的好习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