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自动烤肉机制作图文攻略 自动烤肉机怎么做

2018-08-12 17:58: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我的世界》中因为熔炉的空间有限,所以经常需要添加原材料或者燃料,同样,如果产物区满了,熔炉也不会继续工作,那么如何制作一个可以自动烤肉的建筑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我的世界》自动烤肉机制作图文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所需材料

游民星空

  其中,岩浆桶可以替换成任何燃料,同理,生牛肉也可以替换成其他生肉类,如生猪排、生鱼等。

  下面这张图是烤肉机的完成图:

游民星空

建造过程

  第一步:先在地上放置箱子,一个或两个都可以,这个箱子是用来装烤熟的肉的。

游民星空

  第二步:在箱子上放置一个漏斗,要注意的是,如果我们直接在箱子上右键放置漏斗,此时会打开箱子而漏斗并不会放上去,但是如果按住Shift键再右键箱子的话,漏斗就能成功放上去了,这个方法同样适用于在其他容器上放置东西,比如后面的漏斗和熔炉。

游民星空

  第三步:同样,用Shift键+右键在漏斗上放置一个熔炉。

游民星空

  第四步:在熔炉的上面和右边各放置一个漏斗,上面的漏斗是用来连接原材料的,右边的漏斗则是用来连接燃料。

游民星空

  第五步:最后再分别往两个漏斗上面放上箱子,烤肉机就大工告成了。

游民星空

  下面这张图是熔炉和漏斗连接的原理,上面的漏斗对应原材料区,中间的漏斗对应的燃料区,下面的漏斗则对应产物区。

游民星空

  所以接下来我们只要往上面的箱子放入生牛肉,中间的箱子放入燃料,就可以在下面的箱子里得到牛排了。

  这个烤肉机的好处就是不需要频繁地添加原材料和燃料,大大地节省了时间。

游民星空

  如果觉得效率太低的话也可以多做几个熔炉,比如下面这张就是烤肉机的并排延伸版:

游民星空

  区别就是中间漏斗移到了熔炉的后面,不过效果是一样。

  这是侧面图:

游民星空

  要注意的是,三个普通的箱子不能并排放在一起,你会发现中间无法放置箱子。

游民星空

  但是我们可以往中间放一个陷阱箱,虽然叫陷阱箱,但是对我们的烤肉机是没有影响的,所以不用担心。

游民星空

  其实知道原理后大家就可以自己做出烤肉机的各种延伸版本,比如这样的,是不是很炫酷。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自动烤肉机的制作教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